팔로어

2008년 4월 13일 일요일

假如。。。或许放弃就是最好的答案

经过了几个月的洗礼,时光的流逝,那该死的期待终究逃不过死神的镰刀
被处决的那一刻本以为可以牺牲得壮烈些,可惜往往世事都事与愿违
在断头台上逃过一劫就黯然酝酿了侥幸逃脱的感觉,总觉世界仍然存有希望
然而。。。

经过了几个月的洗礼,时光的流逝
那一次又一次的死里逃生,那一次又一次的大命不死
最后才发现那是自己正在欺骗自己。。。
其实第一次在断头台上。。。那一把断头刀早已执行了那血淋淋的任务

这些一直重复的重复,假如。。。想停止了,或许放弃就是最好的答案
放弃接受自己是不死身,放弃自认自己有九条命
死就要死得痛快。。。

经过了几个月的洗礼,过去逃亡了,现在回来了
未来?没有未来。。。
预测未来只是一种安慰自己的行为,预测都是往好的想,又有何意~

酒。。。好咸。。。眼。。。好酸。。。泪。。。很淡
镜中的自己,谢谢你让镜外的自己傻过呆过。。。
别再牺牲那仅存的傻和呆~

献给你,朋友~

댓글 22개:

Im NotShy :

酒是呛的......

Im NotShy :

不要去预测未来,希望越大失望越大,我比较相信走一步看一步

打鼓 お! :

小学的歌谣

一步一步向前走
慢慢走到校门口
看见老师行个礼
看见同学招招手

Im NotShy :

一年级的音乐课第一面

打鼓 お! :

哈哈

椰树长得高又高
结了椰子好做糕

Im NotShy :

小小蚂蚁多多少少
住在一个洞子里
哈哈哈哈哈!!!!!

sonny soon :

我要去预测未来,希望越小幸福越大,我比较相信地球还可以幸存...

Im NotShy :

这是我的左手
哎呀他跑了
哈哈哈哈不知道为什么我很想揍自己!!!@#$%^&*()

打鼓 お! :

哈哈哈。。。用wii揍自己

Im NotShy :

一辈子的回忆啊!!谢谢鸟人让我想起.....

打鼓 お! :

如果有一天我有了大肚腩。。。哈哈

Im NotShy :

那只笨牛的歌。。。。。。。。。。。。。。。

黑人蓝保 老鼠 :

呵呵...放弃也好,继续也好,一旦做了决定就别后悔就是了...

打鼓 お! :

我会转告我那位大家都不认识的朋友 =)

魔鬼 飛飛 :

O.o''

魔鬼 飛飛 :

加油...

Jane yu :

庸人自擾

leng leng :

六只可爱的小黄鸭~

基 仔 :

你把我灌醉 你让我流泪
扛下了所有罪 我拼命挽回
你把我灌醉 你让我心碎
爱得收不回

oh 眼泪。。。。
眼泪都是我的体会
成长的滋味
oh 眼泪。。。。。
忍住眼泪不让你看见 我在改变
孤单的感觉
你从不曾发现,我笑中还有泪

leng leng :

小学一年级就唱你把我灌醉?哈哈哈哈哈~

基 仔 :

现在的小孩人小鬼大

meicheng chua :

两首歌~男的忘记是谁?女的是范晓萱~

哦眼泪~老师打屁股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