팔로어

2008년 4월 9일 수요일

碰巧的奢望

真实的距离近了
心理的距离仍然依旧

那是奢望
碰巧的奢望
明确地清楚晓得

-------------------------

对桌的uncle对着notebook发笑。。。哈哈

댓글 49개:

魔鬼 飛飛 :

奢望沙發..

toto 。 :

哈哈哈哈~ 鸟人对着uncle发笑~~

魔鬼 飛飛 :

哈哈哈哈...因該是像我們那樣...每次對著電腦自己笑~

魔鬼 飛飛 :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打鼓 お! :

uncle在看股票。。。哈哈~

打鼓 お! :

在这里我忍住笑。。。。不然会被捉进青山~

魔鬼 飛飛 :

哈哈哈哈哈哈...我也很怕一天我的同事送我進青山~

YYbee . :

对桌的uncle也看到你在发笑

fierce momo +__x :

你都進了红毛丹lah~

魔鬼 飛飛 :

對hor...忘記了....

打鼓 お! :

所以我死都不进青山~

fierce momo +__x :

画一下uncle的样看看

打鼓 お! :

现在没有mouse, using touchpad

fierce momo +__x :

青山在香港

魔鬼 飛飛 :

醬我要跟談們說清楚...我是紅毛丹院的....決不進青山~

打鼓 お! :

当然。。。哈哈~

patricia toh :

today's market no bad i heard...

打鼓 お! :

hahaha...so so only...+3.xx

Im NotShy :

我对着wii起笑

打鼓 お! :

哈哈哈。。。有没有mario?

Jane yu :

=.='''''''''''''''''''''''''

Im NotShy :

有,可是不是以前的mario 哈哈哈哈··!!没有进黑洞的音乐

打鼓 お! :

哈哈。。。play super mario galaxy...

Dennis Ng :

hahaha..
drink coffee oh ?

打鼓 お! :

haha...tonite cannot sleep :P

szechyi saw :

pls get me a coffe bean 'the ultimate'~ :P

Erin Foo :

笑笑~~

黑人蓝保 老鼠 :

我的LAPTOP也是这个MODEL的...现在给妹妹用着...

phaik tan :

read ur blog also make me 对着notebook发笑...

打鼓 お! :

don't easily get influenced by the ah pek :P

leng leng :

转角遇到爱~~~

打鼓 お! :

然而却向左走,向右走

Shawn ng :

转角遇到ang pao...

打鼓 お! :

然而却左闪躲右闪避

leng leng :

左边遇见馥甑 右边见到彩京~

Shawn ng :

wah wah wah~

leng leng :

左闪闪右闪闪

打鼓 お! :

哈哈哈。。。。格格真是明了微臣心意。。。

只是他们俩都只是镜花水月

leng leng :

难道实物是我?你call我嘛~我会出现的 只是你要给我红包就是了 哈哈哈哈哈

打鼓 お! :

梦想。。。你是红包

Shawn ng :

if she is an ang pao... that's too much lar, cannot accept... XD

打鼓 お! :

hahaha...you are so mean :P

Shawn ng :

hahahahahahahahaha....go home lor, just finish work~ cya~hahaha

打鼓 お! :

bye :D

phaik tan :

u r the ah pek? :PP

打鼓 お! :

hahaha...no la...

leng leng :

GO DIE LA HERHER

Shawn ng :

chill out~ chill out~ lolx~

lee 小花 :

我都好想奢望多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