팔로어

2008년 4월 26일 토요일

Teluk Kumbar 好友




出席者:百分百小女人与男友,我的朋友

as usual。。。吃不多,去"看"海鲜

之后又有借口MCD啦 :-)

댓글 48개:

fierce momo +__x :

@___@''

黑人蓝保 老鼠 :

好久没来这边吃了....

toto 。 :

海~~~~~~

宋 老 :

teluk kumbar 不是有个很浪漫山上的Restoran 吗??
很靠近BalikPulau那里。。。

魔鬼 飛飛 :

哇...美~

Im NotShy :

where is teluk kumbar?

打鼓 お! :

是,小云顶是也

打鼓 お! :

penang

黑人蓝保 老鼠 :

下次你过来PENANG,我带你去...

kuok benny :

美食配美景~ 正~!!

黑人蓝保 老鼠 :

配埋美女...更加正

打鼓 お! :

哈哈。。。 :-)

打鼓 お! :

我的朋友是美女 =)

kuok benny :

没照片为证窝~

打鼓 お! :

:-) 你不相信我吗?哈哈

kuok benny :

我会信看到的.. =P

打鼓 お! :

哈哈。。。没机会。。。太远了

Im NotShy :

你叫我做莫??

打鼓 お! :

对不起,今夜特别美。。。我醉了~

Im NotShy :

为什么你醉了我才美......T.T

打鼓 お! :

如果我不醉,平时的我你认为我会出口赞人吗?哈哈哈

醉步行走

Im NotShy :

趁你醉,讲多两句好听的来...........哈哈哈哈哈哈哈!!!

打鼓 お! :

希望将来贵公子聪明伶俐,英俊潇洒,家财万贯,金玉满堂,孝顺父母。。。身体健康,万事如意,请派红包~

Im NotShy :

红包党的目标是你,不要拉大肚婆下水........

打鼓 お! :

我想。。。退休咯~

打鼓 お! :

其实我只想拉超级美丽漂亮大方永远青春常驻身材玲珑浮突的大肚婆下水~。。。 :P

Im NotShy :

哦,快点来,红包在等你..........

打鼓 お! :

我没有白小姐,不然我现在就飞车去

Im NotShy :

你的wi wi wa wa 小姐也很好^ ^

打鼓 お! :

哈哈哈。。。就是吵了点儿。。。不过没有了她的声音或许我会不习惯。。。总是有她的声音才感到自在

Im NotShy :

wi wi wa wa 小姐新来的wer,吵???

打鼓 お! :

名字吵。。。哈哈。。。其实跑highway的时候,和大车相比,大车真的是很安静的

Im NotShy :

...........我居然收不到............我被霏霏传染了slow 病菌........T.T

打鼓 お! :

哈哈。。。大车和小车真的有分别。。。难怪的~

Im NotShy :

我很生气自己没有想到wi wi wa wa 小姐的名字吵T.T

打鼓 お! :

都是因为自己醉了,又讲错话。。。自己罚自己打醉拳三百下

Jane yu :

讚..

基 仔 :

美女配佳肴美景,难怪喝得酩酊大醉。

Albert Mah :

Where is the leng niu??? =P

Plaz _zy :

din call me?
aiyah

打鼓 お! :

you were in KL

Plaz _zy :

you din even call me la....you went with who?

打鼓 お! :

that morning you said you are in KL...~ you back on the same day?

紫 -- :

颜色很美
有没有调过颜色

打鼓 お! :

没有。。。保证原创。。。哈哈。。。手机拍的

jiahui chooi :

very good~~~~

紫 -- :

waw............
hen mei...............

Michelle Yee :

我爱海鲜啊~啊~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