팔로어

2008년 4월 19일 토요일

Pahang




18/APR/2008 去参观油棕园

经过raub, lanchang, 去到termeloh, triang, mantakab,差一点去到jerantut, kuantan

haha~....驾了整天的车,还好有副手 -- 妹妹回程的时候代班一下~

댓글 62개:

shan shan :

sawit~

fierce momo +__x :

這位仁兄金雞独立 xD

toto 。 :

susu getah~

shan shan :

=.= 生出小花

打鼓 お! :

花生花。。。哈哈~

fierce momo +__x :

老師: 花生花死, 花死花生.
學生: 先生先死, 先死先生.
老師: .............................

黑人蓝保 老鼠 :

有多强???

打鼓 お! :

下次we can org a team go there to try :-)

打鼓 お! :

the 辣椒 is good, the ikan bilis is good, the mee is fantastic :D

打鼓 お! :

it only cost RM 3.50 with a very big bowl of mee and ingredient...keng

黑人蓝保 老鼠 :

哦..果然强...没打包回来给我吃???哈哈哈哈哈哈

魔鬼 飛飛 :

我也是想問這個....味道如何....說明下咧~

魔鬼 飛飛 :

erm...恩...

魔鬼 飛飛 :

哇...這裡都沒有醬~ 至少要4.50了..

Fei Cheng Yap :

哈哈哈哈哈哈~!
你的侄女一定很喜欢这双鞋~

杉田 雪鱼 :

没有你和妹妹照片的

杉田 雪鱼 :

结果还是拍到了~

杉田 雪鱼 :

yi~~~

杉田 雪鱼 :

5~~~

杉田 雪鱼 :

有被蚊子追着吻吗?

杉田 雪鱼 :

哈哈哈哈哈!!!

杉田 雪鱼 :

我这里去直凉差不多可以去KL

魔鬼 飛飛 :

冰冰在老家....直涼~

杉田 雪鱼 :

是名堂强还是面强?

魔鬼 飛飛 :

這間會不會是冰冰的中學???

杉田 雪鱼 :

哦哦~~

魔鬼 飛飛 :

你的老家跟她的老家醬遠的喔???

杉田 雪鱼 :

如果这间是唯一的一间中学,就有可能是~

魔鬼 飛飛 :

>''<~~~ 我是要寫冰冰的老家.....做麼變成"在"的????

魔鬼 飛飛 :

等她上網的時候回應下~ 呵呵...

杉田 雪鱼 :

如果这是直凉里唯一的一间中学,就有可能是~ 呵呵

魔鬼 飛飛 :

這個回了兩次..呵呵~ =P

杉田 雪鱼 :

是不同的方向吧~

魔鬼 飛飛 :

哦....不過pahang也蠻大的...hor..

黑人蓝保 老鼠 :

直凉很小而已...一条街而已...哈哈哈哈哈

杉田 雪鱼 :

刚才它不出来所以又写多一次~ >"<
delete掉你又回复~~ =.=

魔鬼 飛飛 :

是嗎???

魔鬼 飛飛 :

啊哈哈哈哈哈哈...=P

杉田 雪鱼 :

raub也是很小,可是我这里有很多间中学~

杉田 雪鱼 :

对呀,我还搞不清楚哪里是哪里~ :P
我只去过直凉和关丹而已,还有mentakab, karak...都没去过

魔鬼 飛飛 :

我不是很清楚我有沒有去過...=.=''''

jiahui chooi :

walao...
没听过!好不好吃?在那一part的?

宋 老 :

li hai.. jin peng kia.. hor lu hip teoh

Im NotShy :

aiyerrr 油棕厂臭到.............

打鼓 お! :

不会wor,还有淡淡的香气 =),哈哈哈~

打鼓 お! :

哈哈。。。ai zai la :P

打鼓 お! :

zhe le diuk shi "en hun" la :P

打鼓 お! :

不错下。。。在serdang。。。一排店屋对面。。。点心店的旁边。。。晚上开~(好像是)

打鼓 お! :

你的raub有很多出口。。。出哪一个?

打鼓 お! :

如果不算外围。。。这是唯一的一间华文中学。。。还有我表姐执教的华文小学。。。侄儿女们都还在小学。。。哈哈~

还有两位比较大的去补习,不然可以拍到。否则就要等新年才可以见到他们。。。

打鼓 お! :

被叮了一下,还好不是黑斑蚊,哈哈~

打鼓 お! :

是的。。。哈哈~ she is a pink lady

打鼓 お! :

哈哈。。。我们的照片不容易找

打鼓 お! :

差不多。。。哈哈

但是还不错 Lebuhraya pantain timur比较好跑~

jiahui chooi :

很好!我不会去~哈哈哈哈哈哈哈

vivi leong :

近来一直很想吃很好吃的cendol,不过就是找不到~

黑人蓝保 老鼠 :

PENANG有...哈哈哈哈哈哈

Jane yu :

原來我是這樣出生的..

ping ping :

不怪得我覺得那麽眼熟~哈哈~
不過已經重新裝修了~

魔鬼 飛飛 :

哈..真的是你的學校嗎???

ping ping :

是啊~
呵呵~
充滿回憶的地方~

魔鬼 飛飛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