팔로어

2008년 4월 21일 월요일

在Multiply的时光

想总结一下过往的笔迹

journal = 969 想写到1000(max)
reviews = 457 想写到500(max)
photos = 257
recipes = 27
video = 192
music = 1094

在Multiply已经有五年余时光,最快乐的时候莫过于纪录《我行我竖》的点点滴滴。当然最不好过的时刻也就是在2005年尾至2006年初的时候,可是没有多少人会懂~

快乐有时哉,悲伤有时哉~

不经不觉。。。五年了。。。在Multiply的时光,如果还能够延续,又一个五年后自己会“进化“到什么样子?

也许wingcom.multiply.com已经停刊了。。。毕竟“出版“的内容总是让人那么的费解

感觉上自己好像一直在原地踏步,写不出什么好东西~ 但是如果有空余的时间,各位可以认真地看看《我行我竖》的。。。~ 哈哈哈

PS: 记得click《我行我竖》

댓글 196개:

Im NotShy :

为什么设max???

charris chin :

很高兴认识你!!

打鼓 お! :

设立目标嘛。。。

Michelle Yee :

别停刊嘛, 我们会很闷的

阿魚 giamm :

你的title害到我以为你要走酱~

打鼓 お! :

哈哈哈,会不会很悲哀。。。认识到的不是人是鸟~

打鼓 お! :

哈哈哈。。。傻啦~

哪里舍得你们?

打鼓 お! :

你们也出版嘛。。。

最近multiply很静~

Im NotShy :

进化到一只肚腩大到飞不起来的鸟人

打鼓 お! :

其实我都不想当鸟。。。想当人。。。可是鸟变人不是人而是精or妖~ 哈哈哈

阿魚 giamm :

哎哟~ 写到几感触下~

打鼓 お! :

哈哈哈。。。要酱"gong xi"我咩~

Michelle Yee :

我只会多upload多点宝宝的照片而已哦, 你知啦我没什么读书的... XD

Im NotShy :

那是福气啊!!!

打鼓 お! :

每一年四月左右,都会做一下review罢了~

fierce momo +__x :

左四年,右四年

打鼓 お! :

照片更加传神

toto 。 :

不要飞太高~

打鼓 お! :

哈哈哈...那么谢谢你了~

只是这种福气...我先收着...十年过后才拿出来晒 :P

打鼓 お! :

不想飞~...

fierce momo +__x :

其实是谁叫你"鸟" 先? xD

阿魚 giamm :

我竟然抢不到沙发,也坐不到地板~哈哈哈哈哈哈

打鼓 お! :

哈哈...那一班先祖咯...

没错的话应该是livfong & jeff...然后不知道怎样会让格格知道~

打鼓 お! :

哈哈...坐office的酷神(cushion)

vivi leong :

我真的是很开心认识你哦!

打鼓 お! :

哈哈哈...我天天都帮你祈祷你的电脑不会生病 :P

黑人蓝保 老鼠 :

哈哈哈哈哈....要这样咩....

阿魚 giamm :

哈哈哈哈哈哈哈,我看到也是很好笑~

ケンジ kenji™ :

人生はなァ、リハーサルなんかネエ、毎日とも本番だぞ
長い間世話になり、大変感謝している。。
まあ、将来はMultiply無くなるかもしれんが、人生はこれからだぞ。。
頑張って頂戴、、自分の生き道を探せ!!


Kenji

ping ping :

4 years lar........

Michelle Yee :

放心我不会放宝宝的裸照上来的, 18SX嘛... XD

打鼓 お! :

哈哈哈...你的宝贝是男生还是女生?

Michelle Yee :

仔来ga~

打鼓 お! :

哈哈哈...能够笑是好的~

打鼓 お! :

哈哈哈...祈祷罢了...实际的已经教了汉堡很多东西...

打鼓 お! :

哈哈哈...自分の生き道を探せ! good~

阿魚 giamm :

你没有教我~ 我不高兴了~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打鼓 お! :

yes...~ from a start to the end, it's like a loop

打鼓 お! :

持姑丁~ 哈哈哈

congratulation...

打鼓 お! :

哈哈哈...我知道你有用心学~

天使 安琪 :

in de photo u attached....cun c my photo one.

打鼓 お! :

can see or can't see?

天使 安琪 :

can't c.... ^_

ケンジ kenji™ :

等我真係買到屋, 請你食飯..hahaha

打鼓 お! :

好~....等你们拉埋...我可以等~

打鼓 お! :

is just beside mr. 六亿 lee~

阿魚 giamm :

鸟人换headshot, 那个“绝“的很可爱~

ケンジ kenji™ :

哈哈, 俾D時間嘞, 喂

天使 安琪 :

who is six billion Lee?

leng leng :

等我有很多钱我替你出版我行我竖!实在是很好看~

leng leng :

就比如我中了17M 分你1M一样~ 哈哈哈哈哈

天使 安琪 :

看 到 了。。 我 有corner lot...hahha

打鼓 お! :

哈哈哈...谢过格格

打鼓 お! :

哈哈哈...那么高兴?

打鼓 お! :

放心啦....我的命不会那么短~

天使 安琪 :

corner lot 价 钱 高!!! 哈 哈

打鼓 お! :

哈哈哈...谢谢

阿魚 giamm :

鸟人真好~

打鼓 お! :

那么几时入伙,要摆两桌了~

vivi leong :

看着有份 :p

天使 安琪 :

就 明 天。。。 要早 点 到!!!

打鼓 お! :

哈哈哈...好 = 女子...

基 仔 :

人生はこれからだぞ。。

打鼓 お! :

他们俩只是会请我而已~

打鼓 お! :

哈哈哈...假如我在一次去中马~

阿魚 giamm :

你的头脑很够力~ 什么都想到的hor ~

vivi leong :

yer..你对我真好!
哈哈哈哈哈

打鼓 お! :

哈哈哈...don't copy :P

写歌词

天使 安琪 :

那 个 是 东 海 岸。。 不 是 东 马

vivi leong :

是的!
谢谢老师!

打鼓 お! :

我变女的就惨了~ 哈哈哈...所以还是不要"好"~ 哈哈哈

打鼓 お! :

老师...我写 中马wor~

vivi leong :

open house 请你一个人很冷静wer

打鼓 お! :

哈哈哈...不用客气....举手之劳~

leng leng :

你今天一直哈哈哈

leng leng :

哈哈哈~

打鼓 お! :

我本来就是冷~

打鼓 お! :

呜呜呜

打鼓 お! :

再呜呜呜

基 仔 :

那句讲得好,我再重复一次怕你忘记

打鼓 お! :

你好,我好,大家好

leng leng :

鸟人今天那么高兴 就派红包吧~~~

基 仔 :

雕兄,multiply 好彩有你o乍~
=D

打鼓 お! :

...欲哭无泪~

打鼓 お! :

其实很不幸啊

leng leng :

... 绝 ~

阿魚 giamm :

aiyo ~ 那加个好人lo ~

poŖků oTäkũ © :

I love you~you love me...we are happy family~

打鼓 お! :

(我不敢哈)~...谢谢你

格格会笑我...呜呜呜

打鼓 お! :

绝~

leng leng :

@_@~ 你嘻嘻吧~ 反正你也很久没暗爽了

打鼓 お! :

哈哈哈...人生无常...我懂~

打鼓 お! :

哈哈哈~...you reminded me~

但是暗爽会内伤

打鼓 お! :

happy family :-)

阿魚 giamm :

哈哈哈哈哈哈哈~

鸟人,你的headshot很贴切~

打鼓 お! :

事有巧合

阿魚 giamm :

哈哈哈哈哈哈~

leng leng :

你有太极护身~

shan shan :

我有很認真的在找我的headshot..... @_@

打鼓 お! :

找到嗎?

打鼓 お! :

哈哈哈。。。我要红包护体

ケンジ kenji™ :

幾時邊雕兄?又幾時揾番個龍女?

基 仔 :

我一向以雕兄称wingcom。

Alger Ling :

有些事情費解也於事無補.
至少我觀察到, 你從不會外語到會不少的外語
那敢情是一種成就 (一路走過來的努力, 不是嗎?)
東西沒有短徑, 錯了再學, 學了再錯, 錯了又學
有人被錯害死, 有人因錯重生
人生就是一個樣.

毛地也充滿了故事, 故事中有翼空的背影和文字
所以嘛 另一種幸福和榮幸
祝福你

ケンジ kenji™ :

基仔萬能俠

打鼓 お! :

哈哈哈。。。没有那么悲惨啦

我每年都会review一下

不过我同意
有人被錯害死, 有人因錯重生
人生就是一個樣.

所以我一直生一直死~

shan shan :

有。。。。 ^___________^

打鼓 お! :

哈哈哈。。。可惜不是corner lot啊~

基 仔 :

愿闻其详

打鼓 お! :

因为不是基仔萬能胶。。。 :P

leng leng :

你要派红包化解罪孽

打鼓 お! :

化解不了的罪孽~。。。只有出家了。。。出家以后不用派,嘻嘻

leng leng :

去韩国出~天天吃泡菜

打鼓 お! :

哈哈哈。。。好主意~

基 仔 :

oh....my 人参鸡

基 仔 :

你出家那么大的日子,我一定会到。

打鼓 お! :

你是第一个支持我出家的人。。。呵呵呵~

Fei Cheng Yap :

哇~
4年啦。。。。

打鼓 お! :

是咯~

Fei Cheng Yap :

咳~~老了。。。。

leng leng :

女星孟庭苇昨带着1岁2个月大的儿子张彧(小宝弟)亮相,他“遗传”妈妈的佛缘。当初她梦见高人指示有南印度高僧转世,催促她快怀孕,并在弥勒佛寿诞日(大年初一)自然产下。偏偏老公是无神论者,她说:“他已经开始担心儿子长大会出家了。”

孟庭苇当初放弃出家,嫁给老公张志鹏,儿子仍很有佛缘,出生至今已到外地13趟,去过北海道、云南丽江、北京等地,儿子搭机不哭闹,眉头深锁,像在观察周遭,她说:“有修行的居士跟我说,别以为他是小孩,其实他是充满智慧的老人。”

小宝弟7个月大时,她带他到北京著名的藏传佛寺雍和宫,“我在拜拜,他竟自行爬着去行跪拜礼,老外游客都觉得不可思议,抢着拍他”。家中法器原本放在高处,儿子要她拿铃杵下来玩,让她很惊讶。

她相信孩子的佛缘冥冥中注定,老公却是无神论者,直到当初产子,预产期大年初八,她向菩萨祈求让儿子在弥勒佛圣诞日出生,老公说:“怎可能你想哪天生就哪天生?若成真,我跟你信佛。”没想到,她除夕夜开始阵痛,大年初一真的自然产下,问她老公已信佛了吗?她笑说:“信一半了。”


张彧佛缘 起自娘胎
佛缘迹象/详情

.高僧托梦催生:孟庭苇梦到身在藏族家庭,通灵修行者催受孕,南印度高僧要转世
.上师托梦暗示怀孕:事后验孕果真中奖
.弥勒佛寿诞日产子:预产期大年初八,竟提前在大年初一、弥勒佛生日当天生产
.6个月大吃荤即吐:喂张彧蛋、鱼等荤类均吐掉,只吃牛肉(西藏喇嘛吃牛)
.7个月大已会跪拜礼:张彧去藏传佛教地北京雍和宫,竟自行爬着跪拜

Im NotShy :

我不要孩子有佛缘,我想我会发疯

打鼓 お! :

哈哈哈。。。~格格

打鼓 お! :

格格是老佛爷转世吗?

Im NotShy :

我也是零五年进来的,时间过得真快..............

打鼓 お! :

哈哈哈。。。雪特。。。原来我算2008 - 2004 = 4 :P 忘记加一~

Im NotShy :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鸟人数学还给老师了!!!

打鼓 お! :

哈哈哈。。。我现在只会computer math :P,就是用computer做math...hahaha~

leng leng :

4 = 2008-2004 哈哈哈哈哈

打鼓 お! :

酱烂的数学。。。真是的

打鼓 お! :

become friends better la...no need to change the relationship :-)

lazy to explain~hahaha

黑人蓝保 老鼠 :

我也是零五进来的...不过我是年底才加入....

阿魚 giamm :

我好像也是05年底~

cherie lai :

wingcom.multiply.com已经停刊了??u stop it and wrote thing anymore?
erm...me..好像也是05年底...

Michelle Yee :

要追女包!!! ^^

Michelle Yee :

17M才分的个1M... =.=

打鼓 お! :

i want to reach my target first :-)

打鼓 お! :

哈哈哈。。。格格是不是很吝啬。。。:P

打鼓 お! :

好~字

Michelle Yee :

好神啊, 格格

Michelle Yee :

shhh~~~

Michelle Yee :

想生三到四个宝宝... ^^

打鼓 お! :

好好。。。字 =)

Michelle Yee :

希望啦~~~ ^^

meicheng chua :

做么我看不到我的heatshot??!!

看到雪梅,chunkit,老鼠,janet..等,我的叻???我难道不是你的contach??!!

meicheng chua :

"当然最不好过的时刻也就是在2005年尾至2006年初的时候,可是没有多少人会懂~

这时候应该是认识我的时候吧?~ 哈哈哈哈哈

jiahui chooi :

haha~~i found my youjia's face inside!

jiahui chooi :

玩multiply竟然这么久了
竟然讨不到鸟人你的红包....
红包党....唉

leng leng :

1M 很多了耶~ 哈哈哈哈哈哈

leng leng :

你的headshot那么丑 比较像axxx

jiahui chooi :

youjia不爽你了咯
竟然讲他丑
哈哈哈哈

leng leng :

我说什么他都喜欢~

jiahui chooi :

他说以后123456日都是我的

打鼓 お! :

你找到你的headshot了吗?~

ケンジ kenji™ :

點check個join date架?

打鼓 お! :

kenji, you are around Oct 31, 2004 time

打鼓 お! :

好像是 =)

ケンジ kenji™ :

how come u know gei?hmmp..i duno wor

魔鬼 飛飛 :

我再多幾個月也5年的了..

魔鬼 飛飛 :

我的是幾時??

Mei Mei Ng :

I like your 《我行我竖》... :) 화이팅!

打鼓 お! :

the date is just somewhere below the multiply bar(inbox, my site, contacts, groups)

but mine abit not correct as the time when I join(10 April 2008, I still remember clearly), the system still dont have the WELCOME BOX feature yet :-)

打鼓 お! :

Thank You, your journey on knowing your husband is INTERESTING too

打鼓 お! :

日期就大约在inbox, my site, contact, group的下面

魔鬼 飛飛 :

Aug 6, 2004????? 這個???

魔鬼 飛飛 :

Sep 8, 2004 你的是這個???

打鼓 お! :

那个有点不准。。。

我四月十号join的。。。我仍然记得

打鼓 お! :

但是那个日期可以作参考都差不了多少~

魔鬼 飛飛 :

我看到這個罷了..

魔鬼 飛飛 :

我只是記得我是2004年join....

魔鬼 飛飛 :

^^~

打鼓 お! :

2005之后的都应该准确~

魔鬼 飛飛 :

^^~

阿魚 giamm :

可是做么我找不到那个日期的?

魔鬼 飛飛 :

Aug 11, 2005 你的...

阿魚 giamm :

哪里?哪里?

魔鬼 飛飛 :

你的welcome box上面.....右手邊...

阿魚 giamm :

o ~ 看到了~

魔鬼 飛飛 :

因該是那個啦...我只是看到哪邊有日期巴勒...

阿魚 giamm :

哦~ 谢谢~

fierce momo +__x :

yiiii, y i punya Oct 4, 2005?

魔鬼 飛飛 :

你本來是幾時的???

im -who-im :

oioi~

魔鬼 飛飛 :

ioio...

meicheng chua :

我还找不到。。即使我放大来看~呜呜~

你确定我在里面吗?

打鼓 お! :

不好意思。。。之前遗漏了。。。加了上去了~

fierce momo +__x :

2006

Erin Foo :

你还没教我飞~~

打鼓 お! :

哈哈哈。。。now everybody can fly[air asia]...已经可以飞了~

Erin Foo :

飞飞飞。。
哈哈。。
下个月我飞~~

杉田 雪鱼 :

你在打广告~?XD

杉田 雪鱼 :

下次《我行我竖》,从劳勿市区行到我家去~

Jane yu :

我很喜歡她..

kiki 母雞 :

毛地沒有你的筆跡就不鳥玩了...再接再厲! :P

打鼓 お! :

你都不出现

现在同盟只剩下我一个人了

Michelle Yee :

很想~很想~~~母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