팔로어

2007년 2월 26일 월요일

4000



这些朋友,都是在我这的4000个浏览者的名单中

谢谢各位一直以来的支持

特开此贴,以表谢意

过去的纪录请看以下
http://wingcom.multiply.com/journal/item/373





댓글 64개:

ケンジ kenji™ :

加油

jiahui chooi :

给红包~

黑人蓝保 老鼠 :

=.="那今天在BALI海庆祝,你出钱请~~~

XXXX YYYY :

give us ang pow la...

✖ weita ✖ :

有无奖?

XXXX YYYY :

ang pow as prize... haha

leng leng :

5000是我的 >"<

Soo Yuen Leong :

我以為那是你的月薪 =.=!!

魔鬼 飛飛 :

=D

im -who-im :

remind me when its going to reach 8888!!!! hahaha i want to be the 8888th!!!!!!!! =D

shan shan :

>.<

打鼓 お! :

是我的月薪也不奇怪呀。。。不过不是现在 =)

打鼓 お! :

加油~

打鼓 お! :

加油~

也要不要做 X373?哈哈

打鼓 お! :

jeff,你不是红包党啦~不要学坏

im -who-im :

X373????

打鼓 お! :

我出钱请你吃一粒椰子~

打鼓 お! :

那天你连续看到的号码。。。373~

im -who-im :

Oooooooo 哈哈哈 我差点忘了!
今天一直看到爸爸的车牌~~ 哈哈

黑人蓝保 老鼠 :

不如椰子里面装着TOMYAM虾吧~~~~

打鼓 お! :

快点去买。。。万字。。。中了打赏微臣大红包

魔鬼 飛飛 :

窩的也4688了..!!!

XXXX YYYY :

haiz... cant take from u meh?

魔鬼 飛飛 :

呵呵..明天去買萬字..!!

打鼓 お! :

I strongly believe that you will have the potential to give me before I have a chance to give you :-)

打鼓 お! :

哈哈。。。

XXXX YYYY :

of course u give me 1st....

打鼓 お! :

haha...we will see ~

打鼓 お! :

maybe one day I jadi sami :P

XXXX YYYY :

me too... kita sama sama jadi sami...

打鼓 お! :

金刚腿还是铁头功?

XXXX YYYY :

then we have to sing the song wo...

leng leng :

wingcom月薪何止4000 hehe ~

im -who-im :

hahaha 对咯~~~

leng leng :

还有收埋收埋的红包钱~

打鼓 お! :

格格。。。微臣的俸禄到底多少?

im -who-im :

十万八千七~~

打鼓 お! :

谢谢贵妃打赏。。。如果我有这个价码。。。我身边就美女如云咯

可是我很低调的,没有人会知道 :P

leng leng :

你身边有超级美男子迷你裙

leng leng :

看来不止十万~

打鼓 お! :

对不起。。。他只是我的老板~

im -who-im :

哎呀~ 格格也算是美人阿~ 竟然说身边没有美女?

leng leng :

那么还有那一位在转角遇见的美女~

im -who-im :

转角遇到爱???

打鼓 お! :

哈哈哈。。。那件事儿是你们想多了~。。。。

打鼓 お! :

格格只是我的上司。。。而且是特定时间~

Yong CH :

oh i see...

leng leng :

@_@ 不管 总之你必须给我红包~

黑人蓝保 老鼠 :

谢谢你称赞我....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jiahui chooi :

有个人更坏,一直不给红包~

打鼓 お! :

谁?

紫 -- :

怎么看有多少人游览你的网站?

打鼓 お! :

go to My Site --> 最下面那个box就有写了

XXXX YYYY :

agree

leng leng :

不用客气啊迷你裙~

Jo@nn@ Smile^Gal :

有没有  特别号码?

打鼓 お! :

有一次。。。有人中到我的出生年份 =)

打鼓 お! :

请看 http://wingcom.multiply.com/journal/item/213

Jo@nn@ Smile^Gal :

还有呢?特别号码给我嘛~~

Eleanor Hui :

4444係我....紅包~ =p

打鼓 お! :

X火,由多一个~

XXXX YYYY :

u still haven give ang pow wo...

打鼓 お! :

when girls getting married I give ang pow, when guys marrying someone, I will also give ang pow, dont worry :-)

XXXX YYYY :

hahah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