팔로어

2007년 2월 21일 수요일

打麻将




去到朋友的家,突然谈起麻将,刚好朋友的家人开枱,所以就当起了学生,坐在一边观摩。。。呵呵

看他们玩了一下子,约一个钟头,就离开了,学会了少少的基本功。。:P

댓글 67개:

魔鬼 飛飛 :

@@!!!~我學來學去都不會~

leng leng :

赢钱 派红包~yeah ~

打鼓 お! :

哈哈。。。我没有玩。。。只是稍微下海摸摸牌 =P

leng leng :

也算~~ 红包包包包包包..................... (回音)

shan shan :

我会打..但不会算番...丢完筛子不会算从那里拿牌~

打鼓 お! :

呵呵。。。不怕,你仍然可以做我的老师 =)

打鼓 お! :

回音突然遇到墙壁,反弹~~~~~


包包包包包包包红~...(反弹音)

lostica 迷失 :

一样,跟朋友久久一次打一晚没钱的。

魔鬼 飛飛 :

窩也是..然後因為不會算番..所以也不知道幾時可以吃胡~

leng leng :

再反弹
红包包包包包包包包 ~~~~
鸟人派红包包包包包包包包~~~~~

Vincent Cho :

我只会三人麻将~ 也是学习中~ :)

lostica 迷失 :

哈哈哈,再反的话就~~~~

包包包包包包包包红
包包包包包包包包红派人鸟

leng leng :

你也可以派我红包~~恭喜发财

im -who-im :

我告诉人家我不会打麻将... 竟然没有人相信! >.<

魔鬼 飛飛 :

=.=..我也是..!!! 難道我們一點要會的嗎??

魔鬼 飛飛 :

然後..我跟人家講我不喝酒的..竟然..也是沒有人相信...!!! =.=III

lostica 迷失 :

好多高手,WinCom小心噢!!哈哈哈

shan shan :

飞~ 我跟你说我不会喝酒.. 你信吗???

魔鬼 飛飛 :

信~

魔鬼 飛飛 :

那麼..你相信我嗎??

leng leng :

feifei 你跟人家说你不喝coke应该有人会信的 哈哈哈

魔鬼 飛飛 :

窩也不喝的啊..!!!

魔鬼 飛飛 :

真的...!!!

lostica 迷失 :

哪有没有吃chocolate?

leng leng :

我知道你不喝阿~ 冷静冷静~~

im -who-im :

我告诉大家... 我不喜欢吃蛋糕.... >.<

魔鬼 飛飛 :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魔鬼 飛飛 :

叭哩咘騙人..!!!

im -who-im :

真的.. 我不喜欢吃蛋糕...

shan shan :

信~ ^^

leng leng :

hahahahaha 唉 我不喜欢吃饭

shan shan :

我不喜欢喝coke~

魔鬼 飛飛 :

=) 謝謝~

魔鬼 飛飛 :

=.=..唉唷..

打鼓 お! :

我跟你们说我不酗酒,不抽烟,不赌博,你们信吗?哈哈

打鼓 お! :

不可能~哈哈哈

打鼓 お! :

哈哈。。。:P 月巴

魔鬼 飛飛 :

我相信阿..倒過來你跟我說..你酗酒,抽烟,赌博..反而我不信呢..!!!

打鼓 お! :

。。。

肯尼卡卡 kennycarmen :

我在和妹妹们开着抬,赢着钱!!!哈哈哈哈哈

魔鬼 飛飛 :

爽了..我的家只有初一開賭..嘻嘻..嚴格來說..我也是初一賭罷了~

✖ weita ✖ :

我到现在没赌过 >.<'''''''

椰樹 特利 :

fei not flower wor.........

YYbee . :

我不会打....=.=

phaik tan :

得空一起切磋!!

打鼓 お! :

my friends call all that flowers, I dont know

打鼓 お! :

教我才对 =)

椰樹 特利 :

飛是鬼牌﹐可以拼任何東西﹗﹗﹗

leng leng :

那么鸟人能够拿到X牌 不就是非常幸运?

打鼓 お! :

我的朋友玩他们的规则的,他们没有麻将的赢番名堂的,规则相当简单

或许。。。你以后也可以教我

打鼓 お! :

我就只有赌钱的时候不幸运~

Shy Miin Chia :

他现在就赌了嘛。。-。-‘

椰樹 特利 :

大家切磋切磋﹐不需要教的。。。打上了手就靠你自己了的了。。。。

打鼓 お! :

我连爬都成问题

打鼓 お! :

我只是想學,坐在一邊看~ =)並沒有賭呀

lee 小花 :

我還是學不會 不過我12歲的小姪兒一學就會

Im NotShy :

那是飞不是花

打鼓 お! :

我的朋友都当它是花,赢的时候拿来算番的

phaik tan :

个人有个人的玩法。我一年前学了几个周末,现在忘的七七八八了!

打鼓 お! :

呵呵。。。所以我觉得有趣。。。=)

vivi leong :

嘻嘻~ 我昨天也是有玩哦!!哈哈哈哈哈哈..赢了少少.. ^^~

Carrie Tan :

我 不 会 玩 ! !

打鼓 お! :

从不会到会,只需要两个字。。。学习

Carrie Tan :

学 不 会 啦 。 。
之 前 有 玩 COMPUTER GAME的 。。 。
每 次 都 是 乱 玩 一 通 啦 。 。 。

打鼓 お! :

that's a good start

Carrie Tan :

玩 了 也 不 会 啊 ! !

leng leng :

可是...你一开始也不知道一块钱是钱
用了以后 你就知道那一块钱是钱了wo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