팔로어

2007년 2월 16일 금요일

红豆冰


Description:
swatton laneswa tow lane吃

Ingredients:
冰,红豆,糖水,牛奶,玉蜀黍,凉粉,阿达子等等

Directions:
全部参在一起。。。哈哈哈

댓글 21개:

青蛙 michael chan :

應該是Swa Tow Lane

青蛙 michael chan :

但他們搬去新世界小販中心了!

打鼓 お! :

只是往后移一点点罢了~

打鼓 お! :

呵呵~。。。

打鼓 お! :

hehehe...terima kasih~

im -who-im :

tak mau atap chee pls~

打鼓 お! :

ask from 婆婆。。。哈哈哈~

im -who-im :

如果 ingredient 里加入椰糖会更好吃~

打鼓 お! :

贵妃红豆冰。。。从此在KL传开~

黑人蓝保 老鼠 :

哈哈哈哈哈...你还可以叫个四大天王的....

leng leng :

balitong + siham冰~

Alger Ling :

Wingcom
等待你的版本

打鼓 お! :

好啦。。。我的version是有鸟蛋的。。。呵呵

Alger Ling :

鳥蛋紅豆冰?
這個名堂倒新鮮!

打鼓 お! :

亨少可以成为我的第一位顾客。。。呵呵

Alger Ling :

先等你精心配制出來

打鼓 お! :

我也很期待,呵呵~

黑人蓝保 老鼠 :

小心吃了拉肚子.....

Alger Ling :

什麼期待?? 做的人行動, 吃的人期待

choyyh1980: 這個我不擔心

shan shan :

我要吃~~

charris chin :

新年有吃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