팔로어

2007년 2월 9일 금요일

桂花糕

是不是很像呢?嘻嘻....取自宫s第十集...


댓글 23개:

魔鬼 飛飛 :

桂花糕是醬的哦??

打鼓 お! :

应该不是...哈哈哈~

魔鬼 飛飛 :

哈哈哈哈..真得很好奇..到底桂花糕是張甚麼樣子的..!!!

打鼓 お! :

去google image找呀~

魔鬼 飛飛 :

原來是醬的樣子的..哈哈哈.

Steven Kok :

肚子饿了...

im -who-im :

微臣~ 做么偷拍我的桂花糕?

打鼓 お! :

看完第十集了。。。哈哈哈~

打鼓 お! :

又要等下个星期~

打鼓 お! :

已经是我的了。。。当作发霉蛋糕的赔偿~:P

魔鬼 飛飛 :

哈~

im -who-im :

yrr.. 我不喜欢等戏的~

im -who-im :

你看到吃不到~~ 哈哈哈哈哈

imbecile stephy :

坏人啊~
看到很想吃tim...
搞到人家 lou lou luen tim...

很像水晶糕咧~

vivi leong :

现在我才知道原来宫S到第10集了..我才下载到第4集而已..哈哈哈哈哈!!!

紫 -- :

桂花糕是那样的么

leng leng :

很漂亮的点心~~

Eleanor Hui :

wat is 桂花糕?

Dennis Ng :

想吃~~~

魔鬼 飛飛 :

不知道哦..我們也沒吃過..呵呵...

charris chin :

要死,想吃了~

ping ping :

《鳳凰四重奏》裡有啊~
很想吃~>.<~

Jo@nn@ Smile^Gal :

现代版的 桂花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