팔로어

2007년 2월 22일 목요일

回乡的她,期待的他


他和她虽然天各一方,却因为科技的发达而得以天天联系

他和她虽然身处异乡,却因为有共同的理想而无所不谈

她回国了,他有万般的期待

他和她会不会见面呢?他就要有安排了。。。期待ing

加油啦。。。那个他。。。两个星期为限

(幸福玉米 图) ========>>>




댓글 57개:

黑人蓝保 老鼠 :

恭喜恭喜....红包拿来....

打鼓 お! :

呵呵。。。你几时加入红包党?

my friend...go ahead, fighting ...~

黑人蓝保 老鼠 :

我是实力最强的红包达人....实际战绩比红包党还厉害....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打鼓 お! :

派红包,派红包~

黑人蓝保 老鼠 :

你派给我派给我~~~~

打鼓 お! :

看到别人幸福,天使也觉得很幸福呀~ =)

黑人蓝保 老鼠 :

那你派红包给我啦...我会更加幸福的....哈哈哈哈哈

shan shan :

他她

打鼓 お! :

派红包会让我受伤。。。哈哈 :-)

shan shan :

我也要红包... ^.^

黑人蓝保 老鼠 :

开狸快快给红包.....哈哈哈哈哈哈

shan shan :

blek~ =P

椰樹 特利 :

我也要。。。

打鼓 お! :

你有资格派了。。。椰树~

shan shan :

我也要。。。

打鼓 お! :

婆婆也要派对吧?嘻嘻

黑人蓝保 老鼠 :

我也要PARTY.....哈哈哈哈哈

派对=PARTY.....

打鼓 お! :

=),婆婆可能是rock n' roll或则rap的高手~

黑人蓝保 老鼠 :

她是开狸米路啊......

打鼓 お! :

哦。。。久违了~

shan shan :

要红包~~

shan shan :

不是....

shan shan :

I m Kylie Not Minogue~

我只会啦啦啦~~~ ^.^

shan shan :

~.~

leng leng :

好事近了 派红包 快快

打鼓 お! :

是我的朋友的故事,有空介绍给你跟他讨红包呗~

Shy Miin Chia :

新年有ang pao 拿oh, 酱我也要。。:-p

ping ping :

yeeee....
ai mei~ >.<

打鼓 お! :

ai har mik?

ping ping :

愛昧啊~

打鼓 お! :

谁?

ping ping :

ni aar

打鼓 お! :

不是我啦。。。是我的朋友~

打鼓 お! :

我这个朋友现在很彷徨无助。。。呵呵~

还好有我当他的听众 :P

ping ping :

oooooooooooo..............
我不信~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打鼓 お! :

迟点他成事了,我就会公开他是谁。。。呵呵,我想他会同意的。。。

打鼓 お! :

我这个人这么老实。。。我骗你都没有冰箱送,骗来干嘛?哈哈哈

ping ping :

=.=
過份啊>.<

打鼓 お! :

过分?

打鼓 お! :

哈哈哈。。。不生气。。。请你吃一粒lala :P

ping ping :

不要lala啦

黑人蓝保 老鼠 :

那就SIHAM咯....哈哈哈哈哈

打鼓 お! :

那么送你一块冰块。。。敷眼镜睛。。。:P

ping ping :

眼鏡?@@~

打鼓 お! :

写错,眼睛才对 :P

打鼓 お! :

我的朋友真可怜。。。辛苦到想要用我的祖传秘诀,撞墙壁~

ping ping :

哇!
醬改都可以啊

打鼓 お! :

可以。。。=)

edit....在错字之间加<del>...</del>就行了

lee 小花 :

天使 可以祝福小花姊姊幸福嗎??

今天我覺得很幸福 只是好短暫好短暫........

打鼓 お! :

够了。。。够了,一丁点已经可以让你回忆一辈子了 =P

lee 小花 :

嗯..我一直在忍耐 現在還在忍耐 我好想哭......
因為 他跟我說 下次見 休假的時候 ........

打鼓 お! :

几时休假呀?

lee 小花 :

七月底八月初左右

打鼓 お! :

很快就到~

lee 小花 :

嗯..對 ..希望明天就是
我沒有哭喔..很想很想 可是我沒有讓眼淚流出來 因為我知道我們很快會再見

魔鬼 飛飛 :

嘻嘻..

charris chin :

鸟人快点派红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