팔로어

2007년 2월 23일 금요일

远方的礼物




谢谢carmen&kenny。。。还特地找了这些韩国的东西给我

我的第一份韩国礼物。。。呵呵。。=)

下次我们一起去吃韩国餐。。。

댓글 74개:

傻猪猪 琳儿 :

留一点给我。 :P

Carrie Tan :

我 要 哦 ! !

lostica 迷失 :

你要,我这也有 =)

Carrie Tan :

那 。 。 给 我 啊 ! !

lostica 迷失 :

发个红包来再说。。=)

黑人蓝保 老鼠 :

我也有....哈哈哈哈哈

Carrie Tan :

wo

Carrie Tan :

没 红 包 啦 ! !

打鼓 お! :

你昨晚有出席就有红包 =)

lostica 迷失 :

出席什么?

Carrie Tan :

哎 哟 。 。
就 别 老 是 说 昨 晚 啦 。 。
我 也 想 啊 。 。
你 又 不 驾 车 过 来 载 我 ? ? ! !
都 是 你 ! ! 害 我 没 红 包 拿 ! !

Carrie Tan :

聚 会 啊 ! !

lostica 迷失 :

wingcom 回家过年啊?

leng leng :

红包红包 恭喜发财

打鼓 お! :

哈哈哈,格格也恭喜发财,熊少也恭喜发财

leng leng :

给红包我们~~~

韩国人有没有庆祝新年的?

打鼓 お! :

你上次不是有问过吗?

我都告诉你,红包叫做세뱃돈(se bair don)了。。。不是吗?

lostica 迷失 :

有的,也给红包

leng leng :

有啊?哈哈哈阿哈

leng leng :

세뱃돈세뱃돈

leng leng :

鸟人韩文是什么?

打鼓 お! :

새인吧。。。哈哈

leng leng :

hahahahahhaa 他们不懂有没有这样子叫人的

鸡婆 屋 :

我超喜欢喝这只芦荟水。。超好喝的呐!!!

Jo@nn@ Smile^Gal :

咋听 有点像 。。 死八公 (广东 版本)

打鼓 お! :

新年时刻sensorX八公~

im -who-im :

月巴!

打鼓 お! :

不会~贵妃吃了这么多东西,才月巴 :P

im -who-im :

我哪里有吃很多?

打鼓 お! :

你都捞了那么多次生了,好多呀

im -who-im :

haha 还好罢了~ 捞而已麻~ =p

打鼓 お! :

捞到甚么?红包?哈哈

im -who-im :

红包等你派的!哈哈哈

打鼓 お! :

这段时间格格要减肥,所以希望贵妃能够传授捞红包法给格格,以解格格的讨红包瘾。。。

im -who-im :

只有微臣的红包~ 能解格格的瘾

打鼓 お! :

现在真想把格格给嫁掉 :-D

im -who-im :

哎呀~

打鼓 お! :

闷到爆,真想微服出游

im -who-im :

出吧~

我累到爆!哈哈哈

打鼓 お! :

aku tengah kerja ah...~

im -who-im :

sunday also need to work??? aiyo~

打鼓 お! :

累到爆会不会瘦掉。。。嘻嘻

打鼓 お! :

the boss tak berperikemanusian dan banyak kedekut one~after kerja kena write report lagi...he banyak suka baca report...=.=

im -who-im :

我觉得会... 开学时应该就会瘦了

打鼓 お! :

那么就好好漏油呗。。。haha

im -who-im :

漏漏漏~ 不要漏财就好~

椰樹 特利 :

下次我们一起去吃韩国餐。。。

=> 聽者有份。。。。。。﹕P

打鼓 お! :

you had got the message, now what you need to do is to attend the session :-)

Yong CH :

fast fast get a Korean wife!!!

打鼓 お! :

싫어

打鼓 お! :

dont want :P

Yong CH :

wah bully me dunno Korean wah izzit? =P
want Korean no want Korean wife? so contradicted mind u hav!
haha!

打鼓 お! :

:-) later if I know other languages...then I will be very busy :P

打鼓 お! :

the korean wording is the same as dont want :-)

Yong CH :

ya u enjoy to be ambushed by gals...wingcom can fly to heaven =P

Yong CH :

oic..

打鼓 お! :

哈哈...It won't happen that way la...I am just a normal guy~

charris chin :

我有卡门姐姐送的“蜜蜂蔸”和花生糖

肯尼卡卡 kennycarmen :

好不好吃??我喜欢黄峰斗,我棒着来吃!!

肯尼卡卡 kennycarmen :

鸟人,等你下来吃韩国餐!!

charris chin :

好吃,我还没吃完~

打鼓 お! :

哇。。。那whole almond candy超美味,我到现在才舍得吃~

哪里买的?

肯尼卡卡 kennycarmen :

ampang point那边!!下次去找你送多几包给你。

打鼓 お! :

不客气了。。。下次我要给钱了~

肯尼卡卡 kennycarmen :

你别客气,不是什么贵东西,你要时跟我讲!

打鼓 お! :

谁介绍你的?

shan shan :

好吃吗???

打鼓 お! :

好~不过婆婆会不会敏感?嘻嘻

shan shan :

不会不会....只要不是coke就行了~~

肯尼卡卡 kennycarmen :

以前弟妇从韩国买回来,之后原来这里的koreamarket也找到!

Mei Mei Ng :

oh... the beverage looks heavy...

打鼓 お! :

我想去一趟韩国村。。。买这个芦荟饮料,很不错一下 =)

肯尼卡卡 kennycarmen :

哈哈哈。。我也很喜欢这饮料!

打鼓 お! :

哈哈哈....下次我去别间店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