팔로어

2007년 2월 16일 금요일

新海城海鲜




某一天,忘记日期了

댓글 44개:

肯尼卡卡 kennycarmen :

佛钵飘香
蒸鱼放姜
看到眼亮
口水成江

哈哈哈哈哈哈
恭喜发财 鸟人~~

打鼓 お! :

生意兴隆~

魔鬼 飛飛 :

哈哈哈哈哈哈哈...

leng leng :

哇 卡门吟诗

打鼓 お! :

卡门吟诗
不分夜日
格格千岁
喜而泣之

黑人蓝保 老鼠 :

hahahahahahahah

jiahui chooi :

怎样个假法?

打鼓 お! :

就是不是鱼翅咯~

jiahui chooi :

难道是粉丝?

打鼓 お! :

连粉丝都不是。。。嘻嘻~

Soo Yuen Leong :

忘了日期? 照片PROPERTIES沒有寫?

恭喜發財!

打鼓 お! :

手机 =)

Jo@nn@ Smile^Gal :

没有带我们去?

打鼓 お! :

你们是?

打鼓 お! :

你和popeye兄吗?

Jo@nn@ Smile^Gal :

不是啦。。
红毛丹 兄弟姐妹啦`

打鼓 お! :

我这餐是跟老板,丽莎姐一家,卡门肯尼,格格熊少,菲菲,冰冰,海龟一起去的。。。

有漏掉名字的朋友。。。请提醒我~

Jo@nn@ Smile^Gal :

哦~~ 还好。。
还以为你独吃`` 哈哈~~

打鼓 お! :

我岂是那种人。。。:P

Jo@nn@ Smile^Gal :

哈哈哈哈哈哈。。。 
我要。。 金银财宝~

打鼓 お! :

我是倒霉呢?还是很受欢迎?

哈哈~

Jo@nn@ Smile^Gal :

不知道。。

不过。。 证明你有钱~

打鼓 お! :

哈哈。。。微笑女孩真会在新年说好话 =P

Jo@nn@ Smile^Gal :

呵呵~ 谢谢~~

那我的。。 金银财宝呢?

打鼓 お! :

感恩就是最佳的金银财宝~

Jo@nn@ Smile^Gal :

我有。。 可是没有质感。。 摸不到 很伤心~~

打鼓 お! :

有人说,女人的眼泪是无价之宝,千万别随便让女人流泪。。。~

Jo@nn@ Smile^Gal :

对阿~~ 既然你知道。。
那我的 金银财宝承诺 是不是该兑现?

打鼓 お! :

我不给,
你伤心,
流了泪,
就有金。

这样子不就有了嘛 =D

Jo@nn@ Smile^Gal :

如果 泪 真得那么值钱  那何必那么辛苦要我的呢?
天底下会给你泪的人 很多~

你。。 舍得让我伤心吗?

打鼓 お! :

看到娘娘伤心,微臣也会伤心。。。虽然微臣的眼泪不值多少钱。。。但是集合群众的力量,小河也能变大海,小树也会变森林

打鼓 お! :

请娘娘弄哭(感动)每一个人

Jo@nn@ Smile^Gal :

我会把笑声 传给每一个人。。 
我不是 哭泣女孩~~

既然。。 你不想看到 水灾再次发生。。 
你还是。。 把金银财宝拿来吧~ 
免得灾难的发生~ 

打鼓 お! :

那么就请娘娘监导一部喜中带泪的戏剧呗。。。~

即可以拿到金银财宝,又可以慰籍百姓的不安

Jo@nn@ Smile^Gal :

都没有资金。。 怎么开拍阿~~ 
要 把金银财宝兑现。。 然后才能够拍一部代表性的戏剧~

打鼓 お! :

娘娘手下酱多来人

Im NotShy :

=.='''

Jo@nn@ Smile^Gal :

就是 有你。。 才好办事嘛~

打鼓 お! :

谢谢赞许。。。哈哈~

Jo@nn@ Smile^Gal :

呵呵~~ 
既然  你办事能力那么好。。 
我的金银财宝。。 应该是时候 给我了吧~

打鼓 お! :

我办事,娘娘收钱?我还以为我办到的钱都归纳国库的?

Jo@nn@ Smile^Gal :

别 你以为了。。 
有些事情 规则 都应该变化的。。 
不要太死板哦~~ 


我。。 还在等待~~

打鼓 お! :

我变通的话,娘娘会不会给我大红包?

Jo@nn@ Smile^Gal :

红包 应该是你的责任哦。。
我不主张派红包的。。 我。。 收红包的。。~~
呵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