팔로어

2007년 2월 1일 목요일

衰友站岗

佳节在即,衰友站岗
树荫底下,静候路旁
稍有机会,脸带淫光
五指一伸,就想讨茶

在此提醒各路英雄,小心驾驶,多多谨慎...预祝新年快乐,万事如意


댓글 43개:

魔鬼 飛飛 :

@@??

魔鬼 飛飛 :

新年快樂..

im -who-im :

哈哈哈哈 小心驾驶~
别让衰友请你吃牛肉干~

魔鬼 飛飛 :

哦...我明白了...!!!

Mint Tan :

呵呵~~大家一样~~小心小心~~

Shawn ng :

i saw A LOT OH~!!! everyday saw...

XXXX YYYY :

thanks 4 reminding us...

toto 。 :

best time for cari makan~

Jo@nn@ Smile^Gal :

猪头!!
贼又不见的捉多几个。。
无聊。。 浪费时间~

ah bao qiang :

可惡的豬
新豬快樂

Im NotShy :

hahahahaha!!!

charris chin :

新年快樂,小心驾驶

Vincent Cho :

saya sudah kena, RM10 also makan leh~ :P

天使 安琪 :

知 道 了。。 呵 呵

肯尼卡卡 kennycarmen :

祝大家新年快起 步步高升!!!!!

sheep ah woon :

衰友赶我回家。。。我都七老八十了。。。嗨衰友。。。

Eukki 艺频 :

謝謝提醒
新年快樂

leng leng :

红包~

jiahui chooi :

红包第二次~

leng leng :

第三次 成交
鸟人交货

jiahui chooi :

速速傍,唔好两头望~

leng leng :

鸟人呢?鸟人~~~~~~~~~~~~~~~~~~

toto 。 :

飛了~

jiahui chooi :

他含泪去包红包了~

toto 。 :

哈哈~ ^_^

leng leng :

那真是个令人感到雀跃的消息

jiahui chooi :

只怕他在红包里包上写学业进步的红纸~

leng leng :

督促他的任务就交给你了~

打鼓 お! :

哈哈哈,写好了。。。

我写的是새해 복 많이 받으세요

lee 小花 :

新年快樂 紅包 拿來 ^^

打鼓 お! :

小花姐姐派红包

lee 小花 :

嗯 好 給我地址 我寄紅包給你

打鼓 お! :

第十三银河系,火星旁的一颗卫星

lee 小花 :

嗯 那離小王子遠一些 那只好等見到本人 在給你了 不然拜託誰幫我拿給你呢 ??

打鼓 お! :

小叮当

lee 小花 :

嗯嗯 呼叫小叮噹 呼叫小叮噹 聽到請回答 叮噹花 呼叫你 聽到請回答 over ~!

打鼓 お! :

期待中~。。。

lee 小花 :

hahahahahah

黑人蓝保 老鼠 :

哈哈哈哈哈...原来你赖耶了......

看来我也要多加小心....上次回的时候差不多是130KM/H的车速~~~~

打鼓 お! :

没有中招。。。只是看到

黑人蓝保 老鼠 :

通常晚上没摆档吧???我都是驾晚上的车回的~~~

Mozart Bear :

복 많이 많이 복 복 많이 많이 복 복 많이 많이 복 복 많이 많이 복 : )

leng leng :

晚上摆很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