팔로어

2007년 2월 9일 금요일

烘炉

原来家里一直有烘炉,只是缺乏了发现

dede,回来的时候,表演两手

虽然那是一个很小的烘炉~


댓글 57개:

im -who-im :

烘了什么?

Im NotShy :

=.='''

Im NotShy :

烘热面包

鸡婆 屋 :

hahahahaha ...

kuok benny :

roti bakar satu!

Im NotShy :

roti bakar tak mau roti!

kuok benny :

teh ais tak mau ais ~!!

打鼓 お! :

nasi babi tak mahu pokkkkk

Im NotShy :

SOREE SUR WE RK HOUSE NO POKU AT HERE,NO POK AT ALL!HEY U DISTURB ME AGAIN I CO POLICE I TELL U!!

Mint Tan :

哈哈哈哈~~丽莎~~

黑人蓝保 老鼠 :

呵呵~~~

Im NotShy :

哈哈哈哈哈哈哈我听了至少十遍以上,但是还是会忍不住笑,哈哈哈哈哈哈哈!!!

Mint Tan :

=_="" 难怪酱熟~~

leng leng :

我还以为你想说这几天很热 哈哈哈~

Eleanor Hui :

ajshdyrkeb nsbhfigquqjfa fjfohuwojqam, czzs,mlkgrjwmqka,.c v .....


@@

szechyi saw :

因为你无心去留意~

烘炉好伤心,你要派红包~

Fenny Lam :

hahahaha....
这样你都可以啊~~~
下次你会不会去了老婆,然后说忘记的啊??
哈哈哈。。开玩笑的哦~~~

那你烘了什么饼干??

Fenny Lam :

hahahaha....
这样你都可以啊~~~
下次你会不会去了老婆,然后说忘记的啊??
哈哈哈。。开玩笑的哦~~~

那你烘了什么饼干??

imbecile stephy :

aiyo ~
又是那个PORK。。。

哈哈哈

打鼓 お! :

我不会烘。。。我妹妹会(应该)

打鼓 お! :

忘记太太?说不过去吧~ =)

Fenny Lam :

哈哈哈哈哈~~~
这世界上真得会有这样的人。。。我相信!!!

打鼓 お! :

你想不想遇到?

imbecile stephy :

aiyo ~
你还真的很努力跟他讨红包咧~

哈哈~ ^^

那讨到分享一半啦~

哈哈~

新年罗~
肥的开始~
呵呵^^

打鼓 お! :

哈哈哈。。。我期待滚蛋用法语跟我讲农历新年快乐。。。要有农历in french~

imbecile stephy :

haha...

我跟你说啦~

“nouvelle année heureuse”

打鼓 お! :

哈哈哈。。。乖~

打鼓 お! :

不过我不知道你说得对不对

打鼓 お! :

我还真想亲自听到~。。。不是看到 =P

imbecile stephy :

^^

我也是大概而已~

我看大概是“错”的吧~

到底谁是滚蛋~?快点教教我~ 哈哈^^

打鼓 お! :

滚蛋就是那个蹲在一边隔岸观火的那个...哈哈哈~

imbecile stephy :

boiledmilkwithegg 那个?

haha ^^

神奇!

打鼓 お! :

哈哈...那颗~

imbecile stephy :

她很用心跟你讨红包罗~

哈哈~^^

那颗蛋大概是被煮熟了吧?
=迟些她就回复看我说对吗?

打鼓 お! :

她应该在水族馆喂金鱼

原来小鬼也精通法语

imbecile stephy :

为什么喂金鱼?

哎哟~ >_<

小鬼一显神通的嘛~
你一定是没看过我的那篇小鬼的本领咧~

我只是玩玩而已~
想学更多~ ^^

imbecile stephy :

艾~ 你有耶~
大概是忘记了吧~

哈哈 ^^

打鼓 お! :

呵呵。。。好学是好事儿

imbecile stephy :

是啊~
好学是我的爱好~

由其是学translate 会每个语言很爽咧~

可以做 translator..还不错~ ^^

打鼓 お! :

小鬼公主还会啥语言?

打鼓 お! :

i believe that you know "comment çava?" right? :P

imbecile stephy :

tat is french ittz?

打鼓 お! :

宾果~

imbecile stephy :

娃娃果~
娃娃宾~
依然大眼睛~

哈哈^^

我会的有限啦~
还要努力~
最好大家一起分享,一起讨论酱就会很多~

哇卡卡卡~

打鼓 お! :

:-)

Alger Ling :

=> (Comment) ça va? => Comment allez-vous/vas-tu?

szechyi saw :

我会的法语有限呐~
还停留在lvl 1,很烂!

Alger Ling :

keep it up anyway! :)

打鼓 お! :

多烂都好。。。还是会,呵呵~

打鼓 お! :

炸弹。。。 :P

im -who-im :

我坐沙发结果现在才reply.... =.=

打鼓 お! :

太多客人要招待了~

im -who-im :

嚣张了~~ 贵妃都不招待~~

打鼓 お! :

你有来人。。。哈哈哈~

紫 -- :

show us wat u baked wingcom ;p

打鼓 お! :

bukan saya the baker...I just found the over toaster...hohoho~

charris chin :

哪得空弄给我吃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