팔로어

2007년 2월 16일 금요일

★☆★金猪贺岁闹新春★☆★




★☆★~恭喜发财~★☆★

~猪年的朋友。。。今年是你们的年哦,猪叫(吼)呗~


祝大家


새해 福돼지 받으세요


。。。


돼지 = (猪)




댓글 21개:

im -who-im :

我不是猪年的~ 但我要猪笼入水~~ 哈哈哈哈哈哈

打鼓 お! :

小心掉进猪笼~

打鼓 お! :

贵妃去耕田~嘻嘻

im -who-im :

幸亏不是浸猪笼~~

打鼓 お! :

你掉进去别人就会以为你是浸猪笼了

打鼓 お! :

尤其是你病到晕托托的时候。。。呵呵呵~

im -who-im :

无礼!!微臣越来越放肆了!=p

打鼓 お! :

请用桂花糕掌~我的嘴

Soo Yuen Leong :

^.^

Vincent Cho :

鸿运当头~

魔鬼 飛飛 :

可愛的豬豬~yiiiiiii~我要吃燒豬~

lee 小花 :

新年快樂 ^^ 諸事大吉 ^^

Shawn ng :

鸟哥...我的"年" 哦...但是不能回我的猪兜见我的猪朋狗友...哈哈

打鼓 お! :

哈哈。。。你也叫我鸟哥。。。aiks

Shawn ng :

哦?我比较老啊? 鸟弟... 哈~

打鼓 お! :

我比你年长啊...

Shawn ng :

haha...鸟哥,鸟哥,鸟哥

ah bao qiang :

:-)

打鼓 お! :

恭喜发财~恭喜发财~恭喜发财~恭喜发财~恭喜发财~恭喜发财~恭喜发财~恭喜发财~恭喜发财~恭喜发财~恭喜发财~恭喜发财~恭喜发财~恭喜发财~恭喜发财~恭喜发财~恭喜发财~恭喜发财~恭喜发财~恭喜发财~恭喜发财~恭喜发财~恭喜发财~恭喜发财~恭喜发财~恭喜发财~恭喜发财~恭喜发财~恭喜发财~恭喜发财~恭喜发财~恭喜发财~恭喜发财~恭喜发财~恭喜发财~恭喜发财~恭喜发财~恭喜发财~恭喜发财~恭喜发财~恭喜发财~恭喜发财~恭喜发财~恭喜发财~恭喜发财~恭喜发财~恭喜发财~恭喜发财~恭喜发财~恭喜发财~恭喜发财~恭喜发财~恭喜发财~恭喜发财~恭喜发财~恭喜发财~恭喜发财~恭喜发财~恭喜发财~恭喜发财~恭喜发财~恭喜发财~恭喜发财~恭喜发财~恭喜发财~恭喜发财~恭喜发财~恭喜发财~恭喜发财~恭喜发财~恭喜发财~恭喜发财~恭喜发财~恭喜发财~恭喜发财~恭喜发财~恭喜发财~恭喜发财~恭喜发财~恭喜发财~恭喜发财~恭喜发财~恭喜发财~恭喜发财~恭喜发财~恭喜发财~恭喜发财~恭喜发财~恭喜发财~恭喜发财~恭喜发财~恭喜发财~恭喜发财~恭喜发财~恭喜发财~恭喜发财~

魔鬼 飛飛 :

祖孫..新年快樂哦..!!

打鼓 お! :

大年初一。。。新年快乐,万事如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