팔로어

2007년 2월 20일 화요일

那可恶的体秤

那可恶的体秤

认命吧,新春过后就是这样子

살을 빼야 해...
살을 빼야 해...

谁能猜到韩字写些什么? 懂的人请别说,让大家猜猜娱兴娱兴


댓글 25개:

椰樹 特利 :

65kg????

打鼓 お! :

不是,请再猜

黑人蓝保 老鼠 :

75KG...哈哈哈哈哈哈

打鼓 お! :

错~

打鼓 お! :

猜韩字怎么变成猜KG?哈哈。。。我的表达能力出了问题吗?

黑人蓝保 老鼠 :

我那里知道...可能那几个是数目字来的~~~~

im -who-im :

必须减肥~?哈哈哈

打鼓 お! :

哈哈~

Vincent Cho :

猪年快乐。。
猪年快乐。。

打鼓 お! :

呵呵。。。vincent過得如何?

Vincent Cho :

还好还好~ 晚点可能和家人去titiwangsa看看~ 明天过后不会在KL了~ :)

打鼓 お! :

好~!

shan shan :

>.<...又在用人家看不懂的字来欺负人~

jiahui chooi :

살을 빼야 해...
살을 빼야 해...
我没有肥到
我没有肥到

打鼓 お! :

살을 빼야 해

必须减肥。。。贵妃答中了

Alger Ling :

*smiles* when one day you can't wear your pants and trousers anymore.....

lee 小花 :

哈哈 我也沒有肥回去到 哈哈哈哈哈

打鼓 お! :

我要像金牌小花看齐~

Debbie Yang :

少逛電腦, 多做家務和工作~

charris chin :

鸟人80,哈哈哈哈哈哈~

打鼓 お! :

Debbie Yang :

90-95

打鼓 お! :

夏日黛比。。。omg :-D

Debbie Yang :

答案是?

打鼓 お! :

没有答案 :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