팔로어

2007년 2월 3일 토요일

蚂蚁

蚂蚁可以为了女皇陛下工作


而人类又为了什么而工作?感觉很可悲。。。

댓글 19개:

lee 小花 :

嗯 為了 面子 為了 生活 說穿了 為了活下去

魔鬼 飛飛 :

=.=...可以不要想嗎??

椰樹 特利 :

money....... ^^

Mint Tan :

没钱的为“钱“;
有钱的为“成就感”;
有成就感了的为“兴趣”;
兴趣的只为打发日子~~

suzanne ng :

my colleague jus asked me this qn this afternoon..

jiahui chooi :

毋庸置疑~钱是最好的答案~
如果我说打这份工没有薪水,再多的兴趣也不可以当饭吃~

Jo@nn@ Smile^Gal :

为了 自己~~

打鼓 お! :

老实说。。。我做IT是真的可以分文不收的。。。收钱反而我觉得有压力,会做不好。。。

椰樹 特利 :

是醬的嗎﹖﹖﹖

那幾時得空幫我format pc﹖﹖﹖﹖

嘻嘻嘻嘻﹗﹗﹗

打鼓 お! :

:-) format pc 我可以教你。。。

黑人蓝保 老鼠 :

你啊...是为了女皇吧......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Soo Yuen Leong :

為了討生活

lostica 迷失 :

还给你欠爱的人,给个你爱的人,做你爱的事。。

Fenny Lam :

我也想学。。。
因为学会了的话,就不用求我哥哥了~~~
哈哈哈哈哈。。。

Im NotShy :

吃饭吃饭

Mozart Bear :

為了希望

leng leng :

为了派红包给格格

toto 。 :

干~

szechyi saw :

为睡觉而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