팔로어

2007년 2월 16일 금요일

团圆火锅料理




从下午吃到傍晚

댓글 30개:

Eukki 艺频 :

aiyo~ 我也想吃!!!!!!

打鼓 お! :

你在工作吗?

leng leng :

胖了会飞不动啊 ~

Eukki 艺频 :

嗯! 在上班!
你呢?
吃飽了沒?

打鼓 お! :

吃咯~

打鼓 お! :

你就派红包给我减肥咯

黑人蓝保 老鼠 :

哈哈哈哈...不错嘛~~~

leng leng :

派红包给人的那一霎那能够消耗很多热量
你可以试试看 哈哈哈哈哈

打鼓 お! :

如果我收到格格的红包我会大哭三天三夜,更能消耗更多热量~

打鼓 お! :

缺乏老板给的水饺

im -who-im :

阿~ 那么早就吃啦?

打鼓 お! :

呵呵。。。你的“鱼生”如何? :P

我们家都是从早吃到晚。。。刚刚解决rojak罢了。。。哈哈哈~

im -who-im :

哈哈哈哈 搞定了!嗬嗬嗬嗬

哈哈哈哈哈哈 我们家也是围炉吃团年饭的~ 赫赫
yrrr 有rojak吃~ 我肚子在敲锣打鼓过新年~ 快点给我红包买东西吃~!

打鼓 お! :

派多一点米。。。好事儿做多了,今年的红包也会大个一点儿

im -who-im :

好事~ 我常做啊~ 那么微臣~ 记得封一封大红包给我~ ^^

打鼓 お! :

下属派红包给上司其实是叫贿赂。。。上司派红包给下属却叫打赏。。。贿赂是断头罪,打赏却是欢乐活儿

kuok benny :

哦~只有食物~人呢?

leng leng :

鸟人是不拍人的~~

kuok benny :

哦~ 我在等待看他在新的一年有没有拍人~

leng leng :

除非他派红包 不然的话我想应该是不会变的 哈哈哈哈

打鼓 お! :

哈哈哈。。。格格果然是出俸禄给微臣的上司,了解的无微不至。。。~

leng leng :

派红包~~

打鼓 お! :

你也知道答案是什么了 =)

leng leng :

你要不要寻求突破?

打鼓 お! :

我闪避红包党的功夫是日益渐进呀~

leng leng :

那么就更应该交学费了~

打鼓 お! :

其实我才是教官,你们是学生~

leng leng :

那么你派奖学金给我们吧 ~

打鼓 お! :

你的成绩不好。。。新的一年,多多加油吧

charris chin :

新年里我和12个朋友吃了400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