팔로어

2007년 2월 14일 수요일

风的故事


很努力地不让自己爱上别人
很努力地不让别人爱上自己

一次的分不清,欣赏,喜欢,恋爱的代价

傻傻分不清楚。。。

바람 이야기...



댓글 38개:

魔鬼 飛飛 :

飄~

魔鬼 飛飛 :

呵呵..曖昧的感覺真好..傻傻的曖昧..好懷念那種感覺..

ping ping :

鳥哥~
恭喜~

傻猪猪 琳儿 :

缘分已到,要推也推不到。 :)

leng leng :

春风把红包吹到了我家门~~~

Alger Ling :

No need 의

바람이야기
논이야기
노래이야기

etc

meicheng chua :

阿girl,不要说悄悄话嘛~

打鼓 お! :

haha...他写给我看的嘛 =)

打鼓 お! :

祖母跟祖父的故事 =)

打鼓 お! :

冰箱跟冰块的故事

打鼓 お! :

鸭子和鸭子的故事~

打鼓 お! :

红包到,红包到
红包到我家大门口
迎红包,接红包
把红包接到我家里头

meicheng chua :

我当然知道他写给你看,难道写给我看??哈哈哈哈
你果然去爱情河游泳了!

charris chin :

鸟哥要敢敢去爱~

ping ping :

什麽冰箱冰塊的!!!

vivi leong :

看懂,看不懂, 傻傻分不清楚... :P

魔鬼 飛飛 :

=.=..窩不知道你的祖父是水哦..!!!

Alger Ling :

그사람이 좋다면 사랑을 말할거야...윙컴씨

ping ping :

@@?~

leng leng :

鸟人派红包~~~

椰樹 特利 :

哈哈!!!春风得意的样子窝。。。。

紫 -- :

雪梅
你要加油了
他不让别人爱上他
又不让自己爱上别人

继续这样下去你是拿不到红包的。。 ;p

leng leng :

哈哈哈哈哈

紫 -- :

快点介绍女生给他
围绕他
缠住他
困住他

只要你努力不懈

那么相信你的愿望很快就能成真了。。
呵呵 ;p

打鼓 お! :

사랑하는 사람은 없어요...~

ping ping :

@@???~

ping ping :

鳥哥你在那裏~

im -who-im :

春风吻上你的脸..??

Alger Ling :

사랑하는 사람"이" 없어요
진짜...그래요?
사랑하는 사람이 있으면 반드시 행복을 서로 집어들세요. :)

打鼓 お! :

我在大家心里~

我让你们想念了。。。不好意思 :P

im -who-im :

=.='''''''''''''''''''''''''''''''''''''''''''''''

lostica 迷失 :

正是风所愿。。哈哈哈

Yong CH :

yeah, set on *girls* trap for wingcom!!

Vivonne Soong :

加油哦!!不要躲避爱情啦!

lostica 迷失 :

when love comes, no where to hide de =)

leng leng :

红包 ~ gathering 没有你 没有人让我讨红包~

lee 小花 :


傻傻分不清楚...也許就是因這樣 才珍貴

Jo@nn@ Smile^Gal :

喜事到 要挡也挡不住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