팔로어

2007년 2월 13일 화요일

节日


节日,请不要放太多希望

如果失望了,是真的会很失望的

节日,也请和平时一样地过日子

明白了,就会幸福~

해피 밸런타인 데이(happy valentine's day)

盼望每一个人都天天过着平凡的节日



댓글 27개:

leng leng :

和平时一样地过日子
鸟人派红包~

黑人蓝保 老鼠 :

哈哈哈哈哈....都是有些人想太多了....

打鼓 お! :

我也像往年一样避~

打鼓 お! :

呵呵呵~

leng leng :

不期待 可能得到的会是更多

leng leng :

今年破例吧

黑人蓝保 老鼠 :

哈哈哈哈哈....说得好~~~

im -who-im :

情人节派红包~~

打鼓 お! :

哈哈哈。。。如果大家都忙着讨红包,花店就惨了 =)

meicheng chua :

祝你们过个平凡情人节~~

meicheng chua :

今年花店应该淡吧??!!

打鼓 お! :

如果今年是3000年

打鼓 お! :

淡,不错,不会生病

太甜。。。不好~

leng leng :

今年是2007 好意头
就今年破例[派我红包吧~

Jo@nn@ Smile^Gal :

情人节快乐。。 没有情人 都要快乐。。

我要金银财宝~~

patricia toh :

情人节快乐!

Debbie Yang :

快樂, 平淡 也好

charris chin :

避你的头,照出一样和平时酱!哈哈哈哈~

打鼓 お! :

charris几时加入红包党?

charris chin :

我从来就不是红包党的人~

Vincent Cho :

大家快乐过~

傻猪猪 琳儿 :

wingcom, 情人节快乐。 ^^

ping ping :

一樣過~
嘻嘻~

Eleanor Hui :

情人节快乐~~



Cool New Graphics - MySpace/Friendster

szechyi saw :

情人节
我没有花收不要紧
可是没有红包就很要紧啊!
派红包阿~鸟哥~

leng leng :

红包红包~~

Im NotShy :

好彩我没有失望jek