팔로어

2007년 2월 19일 월요일

初二的年菜




都是些家乡菜。。。比任何一个地方都好吃,更多人情味儿~ =)

尤其是那个潮州年菜,我不知道叫什么名字。。。超级好料,有谁知道它的名字?它里面是有花生被类似面粉的东西包住油炸的。。。

댓글 45개:

黑人蓝保 老鼠 :

哇...好丰富啊~~~

im -who-im :

幸亏我刚吃饱~

打鼓 お! :

早餐+午餐 =),都在同一个地方

打鼓 お! :

原本想拍下《直凉三千金》的。。。哈哈,但是还是没有给她们拍照

Mint Tan :

看起来好好吃哦~~

im -who-im :

《直凉三千金》?

打鼓 お! :

我表姐的女儿们,哈哈哈~她们住在直凉

im -who-im :

哦哦哦~

黑人蓝保 老鼠 :

哇....那么远水路来到KEDAH啊???

im -who-im :

errrrrrrr 直凉在哪里啊?哈哈哈

黑人蓝保 老鼠 :

TRIANG....PAHANG州的一个小地方....

im -who-im :

tak tau~ hahahahaha

打鼓 お! :

哈哈哈。。。geography fail :P

im -who-im :

i scored A for geography~ =p

打鼓 お! :

but you dont know triang...hahaha

im -who-im :

=p

打鼓 お! :

她在那边教书兼做家庭主妇

kuok benny :

证明现在geography的水准比以前跌了很多~ 呵呵~

黑人蓝保 老鼠 :

哈哈哈哈哈哈~~~

魔鬼 飛飛 :

=.=..很爽哦..我沒得好吃..

shan shan :

我要这个....

打鼓 お! :

:-) 这个很不错,丽莎姐也很厉害煮这个

toto 。 :

潮州菜糕~ 好懷念~

打鼓 お! :

这个叫什么呀,toto先生?

toto 。 :

which one?~ mr. bird~

打鼓 お! :

the 潮州菜糕~

toto 。 :

..last time, we call 潮州菜kiuh~

打鼓 お! :

i heard my relatives say only got 2 words

Eleanor Hui :

典解d相濛渣渣???

打鼓 お! :

手机的quality :-)总是有朦胧美

Darren Phoa :

.........................................................
你让我好想家啦

打鼓 お! :

回来吧,回来吧
为你我的心找一个家

邓智章

这首歌在N年前从吉打归途听过

leng leng :

你回到槟城好多东西吃啊

打鼓 お! :

:-)

leng leng :

家乡的感觉真好~

椰樹 特利 :

哇﹗﹗﹗很好吃的樣子。。。。

打鼓 お! :

家居菜最好吃。。。尤其是对我这个吃了外面餐吃了这么多年的小伙子,哈哈哈。。。小伙子 :P

charris chin :

是不是芥菜?

打鼓 お! :

我不懂怡保有没有菜尾。。。不过槟城的鸡鸭饭通常都有菜尾。。。下次你可以点了然后研究看看是不是芥菜

charris chin :

我家有褒!河婆人最爱吃!

黑人蓝保 老鼠 :

的确是芥菜~~

charris chin :

你吃的吗?

黑人蓝保 老鼠 :

这世界上除了垃圾跟大小便或者恶心的东西,其他的,我都会去吃的.....

charris chin :

有些人不吃!!

黑人蓝保 老鼠 :

那不关我的事情....哈哈哈哈哈哈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