팔로어

2007년 2월 18일 일요일

林太菜粿


Description:
每一年才可以吃一次而已,很好吃,呵呵

Ingredients:
不晓得

Directions:
不晓得

댓글 20개:

im -who-im :

吃了好吃的东西~ 是不是该派红包?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恭喜发财!

打鼓 お! :

我一年才能吃一次

去年沒有去,沒有吃 =p

魔鬼 飛飛 :

哈哈..新年才有賣??

打鼓 お! :

不是。。。是特地做的~

im -who-im :

我婆婆弄得很好吃~ 但是现在他不弄了~

魔鬼 飛飛 :

我沒吃過..

jiahui chooi :

looks so nice!!!

打鼓 お! :

ㅋㅋㅋㅋ

黑人蓝保 老鼠 :

在那里卖的???我好像有听说过.....

打鼓 お! :

没有得卖的。。。不好意思

黑人蓝保 老鼠 :

谁做的???

打鼓 お! :

林太和家族

黑人蓝保 老鼠 :

=.="难道是你家的杰作???

Vincent Cho :

-_-''' 还咬了一口。。

打鼓 お! :

我姓陈~

打鼓 お! :

我的牙印是不是很帅气。。。哈哈哈~

魔鬼 飛飛 :

啊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魔鬼 飛飛 :

陈顯斌

打鼓 お! :

你好呀,葉慧儀

魔鬼 飛飛 :

嘻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