팔로어

2007년 2월 20일 화요일

除了节日。。。


他和她总是在节日中起争执

记得有一年的中秋节

记得有一年的情人节
记得有一年的初八晚上
记得有一年的生日
记得没有圣诞大餐的每一年

所以他害怕节日,宁可这样子平淡地度过。。。

她或许不知道,他真的不想起争执

他或许不知道,她是真的很渴望节日

他和她的惊喜,只能实现在每一天,除了节日。。。


댓글 64개:

vivi leong :

中秋节快乐
情人节快乐
新年快乐
生日快乐
圣诞节快乐

:P

打鼓 お! :

晕掉~

黑人蓝保 老鼠 :

他...我认识吗???

vivi leong :

等等.. 我叫白车!!! 

打鼓 お! :

不用了,叫黑车呗

打鼓 お! :

好问题~!!!

vivi leong :

CHOI CHOI CHOI ~!!!
大吉梨事!!!!
恭喜发财啦!!!!
BYEBYE ~

打鼓 お! :

黑色的BMW呀。。。哈哈哈~

恭喜发财了。。。VIVI

黑人蓝保 老鼠 :

那你还不回答????

vivi leong :

晕掉~

打鼓 お! :

哈哈。。。

打鼓 お! :

为什么那么想知道答案?

呵呵~我突然有了些灵感。。。但是不懂得如何开始。。。

打鼓 お! :

call白车

黑人蓝保 老鼠 :

就这样开始啦......哈哈哈哈哈哈哈

打鼓 お! :

自然法则。。。哈哈~

黑人蓝保 老鼠 :

虾米来的????

打鼓 お! :

虾米拿虾苗去晒干就有了~

打鼓 お! :

就是顺其自然。。。~

黑人蓝保 老鼠 :

那你拿出去晒了吗???

打鼓 お! :

最近缺乏海鲜~

黑人蓝保 老鼠 :

那就去捞啦....

打鼓 お! :

:-) 不捞了~

黑人蓝保 老鼠 :

那么就去抢咯...哈哈哈哈哈

Vincent Cho :

他和她都对节日存有各自的意见?

打鼓 お! :

就一天,我找他和她出来问个明白吧 =)

Vincent Cho :

原来他和她都是你的朋友~ 那你知道的也不少哦

打鼓 お! :

有时候做百科全书也真不容易~

Vincent Cho :

哦~ 我以为你是他们俩的丘比特呢~ :P

打鼓 お! :

丘比特的命运是不是造就他人而牺牲自己的?

Vincent Cho :

哦~ 难道丘比特也喜欢她?

打鼓 お! :

我只是在想,为什么我都没有看过女丘比特的。。。

Vincent Cho :

哈哈!会不会你的工作范围都是些男丘比特的聚集地?

打鼓 お! :

哈哈。。。我们好像越扯越远了 =D

天使 安琪 :

朋 友 的 朋 友 的 朋 友。。。。

leng leng :

红包~~~~~

打鼓 お! :

哈哈哈,红包缺货

leng leng :

我不信 ~~ 红包!!!

打鼓 お! :

哈哈哈,请过来槟城视察红包业务~

leng leng :

槟城业务代表避开我 很难阿~~

打鼓 お! :

哈哈。。。都是kulim的错。。。

leng leng :

就是 还好有红包的慰籍
哈哈哈哈哈

打鼓 お! :

谁给了你红包?

leng leng :

三婶~

leng leng :

的妈妈

打鼓 お! :

三姑婆吗?:-),真的哦,还是你讲笑话?

leng leng :

哈哈哈哈哈~

leng leng :

红包红包~ 派红包我告诉你~~

打鼓 お! :

一瞬间的冷,
让我的手颤抖,

派不到了~

leng leng :

想不到我的冷笑话又跨进一大步了~

打鼓 お! :

我有停顿一秒钟微微笑。。。:-)

leng leng :

派红包鼓励鼓励~

打鼓 お! :

其实是我配合度高。。。你应该颁个最佳男微臣奖给我才对

leng leng :

那么你先给我 我再转交给你吧~

打鼓 お! :

不可以讲条件。。。:P 颁奖典礼讲求公平。。。P

leng leng :

分猪肉也没关系 我不会投诉你的

Alger Ling :

就當這些節日討個開心的機會

椰樹 特利 :

好怪的一對噢﹗﹗﹗

打鼓 お! :

:-)

lee 小花 :

他和她的惊喜,只能实现在每一天,除了节日。。。

這樣很好 很平凡卻很安定

很羨慕

Debbie Yang :

每個節日是講故事的好時機
因為每個節日都代表著一些人的人生心得

charris chin :

谁?

打鼓 お! :

你。。。哈哈哈

charris chin :

乱乱讲~

打鼓 お! :

:-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