팔로어

2007년 2월 7일 수요일

难得现象


当“全世界”的顾客都在一车一车的推着他们的战利品走到付账柜台时。。。

也只有一小部分的顾客是空手而归的

在佳节期间。。。这是很难看到的现象

而偏偏。。。某霸市就这样子碰上了这个“倒霉”的家伙。。。但是他们却也不在乎~



댓글 32개:

vivi leong :

这几天,我有很强烈的血拼欲,很想买东西!!! 
哎~ >.<

打鼓 お! :

this is my investigation report :-)

im -who-im :

我经常空手而归阿~ 呵呵呵呵呵呵

打鼓 お! :

当然啦。。。因为来人们都帮你提着一箱一箱的战利品,哈哈哈~

打鼓 お! :

呵呵。。。你不是7788了吗?

im -who-im :

=.=''''''''''''' 不是拉~ 很多时候我逛街都没有用到钱的~~

打鼓 お! :

哈哈哈 =)。。。我很想讲那三个字~

im -who-im :

那三个字??

打鼓 お! :

哈哈哈。。。刚才讲的。。。关于电视机的~

打鼓 お! :

贵妃慢慢想。。。微臣告退~

im -who-im :

惨了.. 听了鬼故事之后被吓到有短暂失忆..

三个字... 桂花糕?

im -who-im :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老头子!!

imbecile stephy :

请大家买到你死我活吧!!!!

哈哈^^

Im NotShy :

我还没有买东西,哈哈哈哈哈!!

sylvia MC bong :

買需要的東西夠了

vivi leong :

:P 7788了也是还可以买的..

黑人蓝保 老鼠 :

呵呵...你在说你跟我啊????哈哈哈哈哈哈

XXXX YYYY :

wingcom... r u saying me or urself???

leng leng :

你只需要去银行提款包红包给我就够了~

charris chin :

买够了~

ケンジ kenji™ :

今年一樣都仲未買

Jessy Chnee :

这星期六去做做购物狂~

魔鬼 飛飛 :

不買羅~

Eukki 艺频 :

沒錢買:(

打鼓 お! :

呵呵呵。。。~

打鼓 お! :

钱老板娘。。。去哪里狂购物?

Mint Tan :

没必要买~~

打鼓 お! :

呵呵,薄荷王子最近都花了不少 =)

Mint Tan :

还好~~陆续还有~~可是都不是自己的~~

Jo@nn@ Smile^Gal :

我。。 刚好相反。。



我一定要买东西才回家。。
不然。。 浑身不自在。。
有一点点握在手中比较实在。。

黑人蓝保 老鼠 :

呵呵...有钱握在手中更加实在啊....猫娘娘~~~

Jo@nn@ Smile^Gal :

我知道。。 可是。。 就是要买一小小样东西 当作奖励自己啊。。
买东西 就是让自己很多很多借口。。
说什么 考完试啦 其实都没什么读书。。
做完功课啦。。 放假啦。。 新年啦。。 就连鬼节 都要买礼物给自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