팔로어

2007년 2월 23일 금요일

台湾古早味 新年聚会




去 台湾 古早味 吃晚餐
去 极乐寺 走走看看

23/feb/2007

댓글 63개:

im -who-im :

鸟人派红包!

im -who-im :

不懂它的肉鲜不鲜甜..

黑人蓝保 老鼠 :

不是要去道的咩???哈哈哈哈哈哈

打鼓 お! :

哈哈。。。道可道非常道,名可名非常名

打鼓 お! :

嗨。。。我不派红包了。。。斩手掌~

打鼓 お! :

不好吃。。。

黑人蓝保 老鼠 :

哈哈哈哈哈...我知道有人放飞机了.....

打鼓 お! :

哈哈。。。~

szechyi saw :

红包阿~

szechyi saw :

槟城,我好想再去耶,可是金鱼不要应酬我

打鼓 お! :

我要隐居深山,不派红包了~

szechyi saw :

我会三顾茅庐的,坚持到底~

jiahui chooi :

鸟人,你有钱派红包了!

leng leng :

xiaobu 你把人家钱包里的钱都赢光了还出来讨红包~~~

leng leng :

鸟人红包~

jiahui chooi :

五十步笑百步

szechyi saw :

你们都要派钱给我!!!

leng leng :

“为什么你赔钱赔得那么开心?~“
“人就是用人家的钱来赌才会没有顾虑“
“那是谁的钱?“
“我妈妈的钱。“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szechyi saw :

经典阿~
可是我错过了

leng leng :

他应该会是李先生no.2 哈哈哈哈哈

jiahui chooi :

哈哈哈哈~~~我笑到胃抽筋~~~

leng leng :

乐观到不行!!

jiahui chooi :

下次新年我要换财神了,换掉小胖~~换来肥仔~

leng leng :

可能....他就是你的信君 哈哈哈哈哈

jiahui chooi :

他明明就是财神2号
而且我的信君没有酱肥~

现在8tv有播着宫哦~~~~不过是华语的~

leng leng :

信君发福了~~

华语不好看 :p

jiahui chooi :

哈哈哈~
鸟人上次跟我提到他要加入红包党~

leng leng :

那样子...必须缴交红包当报名费wor

jiahui chooi :

哈哈哈~~他要谋朝篡位
取代你红包党主席的位子~

leng leng :

只要他给我红包 我愿意退位让贤 :p

jiahui chooi :

红包里面包张红纸,

写着:学业进步。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leng leng :

我只要银纸~~

打鼓 お! :

哈哈哈。。。你们这些公主。。。

打鼓 お! :

有时候真的给你们“气”都不知所措~ :P

kuok benny :

你终于有拍人了~ 呵呵~

Soo Yuen Leong :

我要翼空包 =D

Carrie Tan :

谁 哦 ? ?
放 飞 机 跟 换 地 点 有 什 么 关 系 呢 ?

Carrie Tan :

我 的 DVD 是 广 东 的 才 JIA LAT咯 。 。 。
看 到 我 。 。 不 知 道 怎 么 办 啦 。 。

Shy Miin Chia :

还是韩语看得比较爽。。。。

打鼓 お! :

我绝对赞同米音的话

Shy Miin Chia :

听最多的就是shang gun ma ma 和 xing gun

打鼓 お! :

pi gung ma ma 吧 :P

Shy Miin Chia :

哈哈哈。。。

打鼓 お! :

ye mama :-)

打鼓 お! :

小公主看到信君,还有没有兴奋?

jiahui chooi :

我只是觉得怎么他的头发这么表~

jiahui chooi :

就好像周星驰电影华语版
笑点都没了

Carrie Tan :

就 是 咯 ! ! !
真 的 够 力 。 。 。
如 果 是 中 文 都 还 好 。 。
偏 偏 。 。 。 唉 。 。

打鼓 お! :

让multiply也来拍《宫m》

Carrie Tan :

什 么 叫 < 宫 M > ? ? ?

打鼓 お! :

就是 宫multiply

Carrie Tan :

=.=''''
wat lah !!!
then who wan to 信 君 咧 ? ?

打鼓 お! :

we can have a plot whereby this time the female is the main character...since we have so many princesses here :-)

打鼓 お! :

i will book my place as the minister of 红包,哈哈哈

Carrie Tan :

哇 ! !

鸡婆 屋 :

肚子饿了!!!

jiahui chooi :

鸟,你傻了~哈哈哈

魔鬼 飛飛 :

沒見到妳..!!!!

ping ping :

很有大姐大的樣
哈哈哈哈哈

charris chin :

我也还沒見过妳呢

肯尼卡卡 kennycarmen :

她不是普通的大姐!!!!

肯尼卡卡 kennycarmen :

这个超辣!!

打鼓 お! :

傻大姐 :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