팔로어

2007년 2월 21일 수요일

咖哩面




份量少,不过好吃

我家附近 =)

댓글 95개:

im -who-im :

这种时候po食物的照片... >.<

XXXX YYYY :

0.0 curry mee...... my favourite...... bring me go eat.....

leng leng :

昨天吃了 :p

魔鬼 飛飛 :

我蠻想吃哦..帶我去..

打鼓 お! :

过来槟城,如果人少。。。我请客。。。哈哈哈

人多的话AA :P

黑人蓝保 老鼠 :

没带我去啦...哈哈哈哈哈哈

打鼓 お! :

你从来都不鸟我的~

XXXX YYYY :

eeee.... kiam siap....

魔鬼 飛飛 :

嘻嘻..人不多..但是很大吃..!!!!

leng leng :

差别待遇~~~~~

打鼓 お! :

哈哈哈。。。你遇不到我啦。。。格格~

打鼓 お! :

you come with your husband, my treat :-)

打鼓 お! :

呵呵 =)

你们不是有疯人游吗?

魔鬼 飛飛 :

有啊...我想初7或8才會找你們~

XXXX YYYY :

now only u show the picture.... my husband saturday start working liao....
hopefully next year the stall still hav la.....

打鼓 お! :

come...wait for you next year, hehe

打鼓 お! :

哦~。。。

shan shan :

家里面~

魔鬼 飛飛 :

我想on de way的時候會call你們..因為我們的時間很不定喔..!!!

XXXX YYYY :

maybe tml u will suddenly get my call saying i'm on the way to penang... hahahha....

leng leng :

愤愤不平中~~

leng leng :

红包红包

打鼓 お! :

哈哈。。。make sure beamboy 的车不会出状况 =P

打鼓 お! :

haha...Just give me a ring :-)

魔鬼 飛飛 :

=.=..不會啦..!!!

XXXX YYYY :

okies.... curry mee... yummyyyy.....

shan shan :

pui~ pui~ 大嘴八!! >.<

打鼓 お! :

用头撞墙壁泄愤吧。。。晕倒了气也会烟消云散 =P

打鼓 お! :

我是出于关心。。。要出发前,请记得检查要车箱,车油等~

leng leng :

鸟人示范撞墙绝技~

魔鬼 飛飛 :

恩羅..要提醒他一下..從金馬崙趕下來..又再北上..還是小心點好..

打鼓 お! :

格格可是我的门派中最精英和得意的门徒。。。请示范给众师弟/妹看~

im -who-im :

feii feii have a nice trip la.. 帮我吃多点penang的美食~ 哈哈哈

打鼓 お! :

对呀~尤其是在金马仑飘移下来后~

魔鬼 飛飛 :

=BB 窩怕肥...就交給我的老豆跟阿累啦~

leng leng :

eh 还是交给迷你裙吧 他比较厉害~

魔鬼 飛飛 :

恩羅...好才你提醒我咧..謝謝哦..

leng leng :

很好吃errr penang 的东西

打鼓 お! :

冰冰姐有没有加入这次的疯人游?

打鼓 お! :

是咯,最衰我请不到格格吃。。。哈哈哈

shan shan :

哈哈哈!!! 让我想起啊累cucu讲过一句... "没油打钱"~~~婆婆现在想起来啊累cucu好可爱哦~~

魔鬼 飛飛 :

有啊...我們要去pahang在他..然後再出發~

魔鬼 飛飛 :

載**

打鼓 お! :

你们真内行~!!!

leng leng :

哈哈哈哈哈 对!很衰~~

魔鬼 飛飛 :

嘻嘻..我們不會路去冰冰哪邊的~打算迷路的啦~哈哈阿哈哈..

打鼓 お! :

随便去一间电器店,就能找到冰冰了。。。哈哈

打鼓 お! :

为什么你们会住在槟华那边?那边的人超级有钱的。。。

魔鬼 飛飛 :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醬又是..哪一間電器店比較便宜啊??

打鼓 お! :

这个是一个好问题

魔鬼 飛飛 :

也是很煩人的問題..要好好的做市場調差..!!!

打鼓 お! :

一定要做功课的 =)

魔鬼 飛飛 :

恩羅...這方面我最弱了~

leng leng :

冰冰你要去卖海鲜的地方才找到她啦

leng leng :

那边是大少亲戚家啊

魔鬼 飛飛 :

哪邊??哪邊是大少亲戚家啊??

leng leng :

槟华那边~~

魔鬼 飛飛 :

吧生??

leng leng :

生吧~~

魔鬼 飛飛 :

呵呵呵呵..

打鼓 お! :

原来如此。。。 =),看来格格将来可以常常过来槟城派红包给微臣

leng leng :

错了~ 是你派红包给我~

leng leng :

恭喜发财~~

打鼓 お! :

红彤彤的红包送过来

leng leng :

谢谢谢谢 红包在哪里?

打鼓 お! :

在我的口袋里

phaik tan :

打包给我!!

YYbee . :

咖哩面我钟意

打鼓 お! :

我下次凌晨的时候才po食物照...:P

打鼓 お! :

歪歪...新加坡的咖哩面如何?

打鼓 お! :

呵呵...怎么个打包法儿?

YYbee . :

这里配面的一种就是咖哩鸡, 另一种就是咖哩laksa, 都 ok geh.

shan shan :

bu hao chi~ >.<

椰樹 特利 :

ham很大只叻。。。。。

打鼓 お! :

ham?

打鼓 お! :

那个不是蚶。。。那个是一团辣椒

打鼓 お! :

哈哈 :P,让你误会了

leng leng :

鸟人拍摄技巧出神入化 派红包~

打鼓 お! :

哈哈。。。谢谢

leng leng :

a p 呢?

打鼓 お! :

跟rafidah拿~

leng leng :

我不要上报纸的wor

打鼓 お! :

你可以害羞。。。记者就拍不到你了~

leng leng :

你帮我拿了再给我啦~

打鼓 お! :

微臣不可以抢掉格格的风头~。。。X罪呀~

leng leng :

没关系 我赦免你~

打鼓 お! :

大胆~竟然冒充皇上。。。

leng leng :

啦啦啦

椰樹 特利 :

你騙我。。。。

phaik tan :

跟老板讲。

Shy Miin Chia :

long time din have kari mee oledi

打鼓 お! :

哈哈。。。我的电话是讲大话摄影机

lee 小花 :

好像超辣

Im NotShy :

翅膀公司你的家很橙

打鼓 お! :

哈哈。。。应节。。。迟点就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