팔로어

2007년 2월 21일 수요일

金句




黄子华说
1. 每一个上司都是没有才干的
2.不然就不用有下属了,做下属的
3.就是帮上司做他们不懂得做的工作
4.给你一份薪水,一半是给你工作
5.另一半是给你受气的

댓글 31개:

im -who-im :

是吗?我倒不这么认为..

下属.. 不是帮上司做他们不懂的事..
人没有三头六臂..
下属.. 是来减轻上司的负担的

打鼓 お! :

哈哈。。。笑一笑就好~

im -who-im :

=.='''''''''''''''''''''''''''''''''''''''''''

leng leng :

红包

打鼓 お! :

格格,你是我的上司。。。难怪我那么能干。。。哈哈哈

leng leng :

yiii 你还不快点给我红包~

黑人蓝保 老鼠 :

今天给人家开年啊???

打鼓 お! :

哈哈哈,你都还没有开工

打鼓 お! :

哈哈。。。缺货呀~

魔鬼 飛飛 :

你開工了嗎??祖孫??

打鼓 お! :

哈哈哈。。。是。。。开工了

魔鬼 飛飛 :

這麼快哦~

魔鬼 飛飛 :

不要累壞身字哦..現在還是晚班??

打鼓 お! :

我是猫头鹰。。。哈哈

魔鬼 飛飛 :

長期當晚班嗎??

魔鬼 飛飛 :

不能當早班哦??

打鼓 お! :

我已经是早班了 =)

但是猫头鹰的习惯正在修正中

魔鬼 飛飛 :

哦..嘻嘻..哪很好..
習慣嘛..慢慢改過來就好了..!!
這個問題不大..!!
比當晚班好~

YYbee . :

"4.给你一份薪水,一半是给你工作
5.另一半是给你受气的"

:p

Jessy Chnee :

老板请人回来, 是来解决问题,
不是请人回来, 找问题给他解决~

打鼓 お! :

钱老板娘~

椰樹 特利 :

搞笑居多啦。。。。

同意balitong說的。。。。

打鼓 お! :

大家都知道黄子华的啦

这个是《栋笃神探》里的一场对白

椰樹 特利 :

噢﹗﹗﹗是嗎﹖﹖﹖

不好意思叻。。。我沒看連戲劇的。。。

打鼓 お! :

呵呵。。。 =)

Shy Miin Chia :

有些老板就是专请人来制造问题

打鼓 お! :

比如说。。。大耳隆的收账人 =)嘻嘻

lee 小花 :

這個好笑 好好看 ^^

Soo Yuen Leong :

翼空國好20年前的東西了 =P

Debbie Yang :

民國多少年前看過了~~~

cally tan :

哈哈哈~很有道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