팔로어

2007년 2월 19일 월요일

Rating:★★★★
Category:Other
喜欢风
风会打败沉默

有风的地方
舒服得让人想分享
无数的话题


斌语录~

댓글 74개:

im -who-im :

金马仑有风~

shan shan :

我的头有风~

打鼓 お! :

走吧

打鼓 お! :

err....要注意健康~

打鼓 お! :

乘风破浪~。。。。

黑人蓝保 老鼠 :

你是屁~~~

Vincent Cho :

风之吻

toto 。 :

头风~

Mint Tan :

我想起了飞轮少年~~

Eleanor Hui :

你肚有風,會成日放屁.....

打鼓 お! :

哈哈哈。。。甘样系吾系要用驱风油呀?

天使 安琪 :

今 天 没 什 么 风.

打鼓 お! :

所以很热~

魔鬼 飛飛 :

風之谷~

Eleanor Hui :

like a old guy.......

打鼓 お! :

甘要用乜?

Eleanor Hui :

go poo poo now!

打鼓 お! :

aiks~

hana shi :

nicee ^^
feeling 舒服 looking at the illustration ♥

打鼓 お! :

tegami 你懂华语吧?

leng leng :

春风~

im -who-im :

xuemei 我还以为你会说风把红包吹到你家~ =p

打鼓 お! :

贵妃不要教坏她。。。

im -who-im :

我没有.. 我提醒她而已~ =p

打鼓 お! :

啊~~~~我今天开的所有帖子,几乎都看到红包的字眼。。。

魔鬼 飛飛 :

@@!!!~恩羅..我也是醬覺得..哈哈哈哈哈..

im -who-im :

哈哈 红包党主席回来了阿~

打鼓 お! :

哈哈。。。我的日子不好过

给红包慰籍我疲劳的身心

im -who-im :

你的祖母会的~ 放心! =p

魔鬼 飛飛 :

..=.=..快逃@@@@@@@@@@@@@@@@@@@@@@@@@@@@@@@@~

打鼓 お! :

闻红包色变。。。哈哈

魔鬼 飛飛 :

=BB

leng leng :

看来攻势还不够凌厉
红包党仍然失败~

打鼓 お! :

哈哈哈。。。知道就好

im -who-im :

败不馁阿~~!!!

打鼓 お! :

格格不屈不挠的精神,让微臣佩服

leng leng :

谢谢 赶快派~

打鼓 お! :

今年不知道会不会能够再次一大班人上金马仑 =)

leng leng :

你忙哦

打鼓 お! :

我已经连续两年都上山了。。。呵呵

我喜欢那边。。。所以没有人陪,我还是会去的

leng leng :

你从槟城去会不会比较靠近?

leng leng :

不如我们去... 喜马拉雅山

打鼓 お! :

有心...距离不是问题

leng leng :

那么就说定了 我们相约在喜马拉雅山 你不要再放我飞机了~~~

打鼓 お! :

喜马拉雅山? 我没有寒衣...呀~

打鼓 お! :

格格,买一本北极熊周刊附送寒衣一件

leng leng :

你的冷笑话应该能够和那里的天气融为一体替你御寒啊~

leng leng :

周刊老板会把我给杀了~~

打鼓 お! :

谁敢动格格一条汗毛~

leng leng :

你真的要我说?.... 风~

打鼓 お! :

格格,我送你尚方宝剑...你去把风给砍了

leng leng :

我不习武...

打鼓 お! :

格格,你的天灵盖有气...是难得的练武奇才...勤加练习,他日必成大器,在武坛大放异彩

leng leng :

真的?入你门下是不是有红包收?

打鼓 お! :

你应该派红包拜师。。。哈哈~

hana shi :

yea i could read some of them, not all. like your q, i can understand ^_^
wo dong hua yi i tien tien ahah xp

打鼓 お! :

please do not mind if i have too much mandarin or korean posting :-)

you can request for translation anytime...I will try to translate the article to my best level

leng leng :

如果派红包你也那么有求必应就好了~~

打鼓 お! :

我有我派红包的原则呀~

leng leng :

变通~

leng leng :

施主请不要那么执著 派红包给我这个凡人吧~~

打鼓 お! :

红包封一打通,内容就不见了~

打鼓 お! :

你又还没有出家~

打鼓 お! :

或者出阁~

leng leng :

好啦 一人退一步 我出门口你派红包

打鼓 お! :

phatdevil说还没有娶老婆派了红包就妄想有老婆娶了。。。

格格,你忍心牺牲微臣的幸福吗?红包大,还是微臣的幸福大?

leng leng :

phatdevil骗你的~~

打鼓 お! :

如果是真的呢?

leng leng :

那就把它当作是假的~~

打鼓 お! :

暴格格~

leng leng :

和蔼可亲

椰樹 特利 :

瘋瘋癲癲又一天。。。。

lee 小花 :

我喜歡溫暖的風

Debbie Yang :

我喜歡涼風, 不是熱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