팔로어

2007년 5월 27일 일요일

19th May 2007 G.Tempurung




댓글 37개:

im -who-im :

某gua~

打鼓 お! :

:-)

打鼓 お! :

小公主。。。我觉得棕色衣服的女生她很像你。。。哈哈哈

还有后面的太阳很美丽

鸡婆 屋 :

好怀恋啊!!两年前去过

打鼓 お! :

从英国回来后再去 =D

leng leng :

很暗哦

leng leng :

半个鸟人 + 其他人 :p

打鼓 お! :

有一个地方向导叫我们off lights来体验全暗的感觉。。。不错 =)

leng leng :

一个鸟人 + 其他人~~

打鼓 お! :

哈哈 =)

我觉得有一位很像小不

leng leng :

哈哈哈~ 一样高吗?:p

leng leng :

off lights 怎样看路啊?

打鼓 お! :

哈哈哈。。。要死了~小不很hurt啊~

打鼓 お! :

站在原地体验~不用走

leng leng :

傻啦~ 她有金刚不坏之身 哈哈哈哈哈哈~

leng leng :

有没有蚊子?~

打鼓 お! :

没有~不过有蝙蝠~

打鼓 お! :

还有不知名的飞虫~

打鼓 お! :

整个环境还算不错。。。都很平安

leng leng :

我要去野餐~

vinci chin :

好干净。。。。酱看不出那个洞有多大。。。。

vinci chin :

还要戴帽的啊?

魔鬼 飛飛 :

啊哈哈哈哈..!!

魔鬼 飛飛 :

啊哈哈哈哈..

魔鬼 飛飛 :

水是小公主??

vinci chin :

做么酱好笑的?。。。

打鼓 お! :

离地5尺

打鼓 お! :

没有人~

Dennis Ng :

nice experience!!

打鼓 お! :

went there b4?

黑人蓝保 老鼠 :

我没去过LATA KINJANG...恨!!!!!!

Choi Lian Goh :

hahaha, Lata Kinjang, when i was secondary school, I always ride motorbike go there play water with my schoolmates....

✖ weita ✖ :

安全帽~安全第一~

✖ weita ✖ :

没安全帽~安全第二~

vivi leong :

我曾经在那里拍过照~

meicheng chua :

我去过!!但是没有越过洞!上次听说关了!下次PLAN去!

meicheng chua :

这里美!!我到过!哈哈哈啊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