팔로어

2007년 5월 8일 화요일

娘娘,for you




哈哈哈。。。娘娘。。。微臣知道是死罪,拍不到正面。。。但是做莫娘娘没有发挥抢镜头的精神。。。??? :P

如果娘娘抢镜头,微臣一定能够拍到正面的

还有,娘娘诅咒微臣家停电一事,没有发生。。。:P

댓글 99개:

im -who-im :

哈哈哈哈哈哈你惨了~

魔鬼 飛飛 :

哈哈哈哈哈..你要死啊...!!!

打鼓 お! :

微臣期待下一次在拍过。。。拍video...hahaha :P

im -who-im :

ei微臣 你去做 contestant 啦~ 赢 10万 给我们吃喝玩乐~ 然后镜头又多~ 我们可以拍你

魔鬼 飛飛 :

還有咩??

魔鬼 飛飛 :

他出幾集啊??

leng leng :

我要看我要看~wingcom有没有录起来~

✖ weita ✖ :

娘娘拿大炮吗??

vivi leong :

我没看到~

魔鬼 飛飛 :

公事包來的..

im -who-im :

下个星期一还有~

魔鬼 飛飛 :

hohohohoho...!!!

魔鬼 飛飛 :

誰能記得..秘密post calander來提醒大家..

im -who-im :

鸟人~ 鸟人po..

✖ weita ✖ :

我可以拿签名吗~?

imbecile stephy :

是不是NTV7的节目?
还是8TV?

im -who-im :

要签名~ 先送上红包~

im -who-im :

NTV7~

leng leng :

这个重要的任务就交给鸟人了~
鸟人万岁~~

im -who-im :

ahfi 如果鸟人去参加赢十万给我们~ 更加万岁~~~~

魔鬼 飛飛 :

哈哈哈哈哈..就決定..祖孫Po...
你不要到時間才po哦..
早上po...!!星期一的早上..!!

魔鬼 飛飛 :

啊哈哈哈哈哈..!!!! 請吃大餐...派紅包~

✖ weita ✖ :

我拿我的签名给娘娘~哈哈哈哈

im -who-im :

十万~ 就请大家去spore找爷爷婆婆一起吃喝玩乐~ 哈哈哈哈

魔鬼 飛飛 :

=.='' 老豆~你不是跟他討哦~

im -who-im :

你要给娘娘也要送上红包~

魔鬼 飛飛 :

哇..!!! 爽啊...!!! 我們租一間屋子..玩到起笑~

打鼓 お! :

哈哈哈。。。没有。。。~

打鼓 お! :

哈哈哈。。。好好好。。。我po就是了~

魔鬼 飛飛 :

很好...!!!!

魔鬼 飛飛 :

你記得錄起來哦..!!

im -who-im :

你讲到好像很委屈酱.. hahaha

打鼓 お! :

知道委屈就要派红包给我~

im -who-im :

hng hng.!! po一个calender有多委屈阿?>"<

打鼓 お! :

委屈这家功夫微臣是跟格格学的。。。功夫还不到家,但是却知道一委屈格格就会说派红包。。。微臣只是跟着学习 :P

要知道有多委屈。。。请问格格,嘻嘻

im -who-im :

格格说~ 微臣委屈时~ 就该派红包~

✖ weita ✖ :

假假地我都是红包党名誉成员吖~竟然还要我给~>.<来人啊~

打鼓 お! :

骗人。。。~

打鼓 お! :

格格是不会欺负属下的

im -who-im :

依家时势唔同佐啦~ 世道唔好 万物调涨 经济萧条~ 你都要派红包帮助国库~

im -who-im :

我没有骗你!

leng leng :

名誉会员更加要多多益善啦~

leng leng :

派红包有益身心延年益寿犹如造七级浮屠~ 你就派吧~

✖ weita ✖ :

想当年,我忠心为党...为人民...为一碗肉骨茶...不怕牺牲艰苦去每户人家讨红包..
事已景迁....我竟然落得如此田地~~~天啊~~

肯尼卡卡 kennycarmen :

我错过了~~

魔鬼 飛飛 :

拿胡椒粉撒老豆~

小 航 :

哈哈啊哈。。。

✖ weita ✖ :

胡椒 -_________-''

打鼓 お! :

做莫格格不派?

打鼓 お! :

vance,男人吾易做。。。就算黎当年点出力,佢地都系會背棄忘義,微臣何嘗吾系都遭到佢地的毒手。。。感嘆

想我精忠報國,竟然落到如斯收場,天理何在,公議何在。。。(feng水發)。。。chang chang chang chang~

魔鬼 飛飛 :

=P

✖ weita ✖ :

活在水深火热嘅封间社会~

打鼓 お! :

就係。。。我地要搞革命。。。

打鼓 お! :

vance, 歡迎加入革命黨

魔鬼 飛飛 :

=.='' 兩個苦命的男人的對話..!!!

打鼓 お! :

知道我們命苦就要派紅包

im -who-im :

你们派红包拉~ 我想哭了.. ><~~

魔鬼 飛飛 :

哈哈哈哈哈哈..!!! 跟紅包黨主席討..!!

打鼓 お! :

想必是感動了。。。兩個命苦的男人,無家可歸,流浪街頭。。。見者傷心,聞者流淚~

打鼓 お! :

格格跟微臣一樣。。。死都不派的。。。~

魔鬼 飛飛 :

=.='' 哪就維持吧..~

Fei Cheng Yap :

谁来的?

charris chin :

够力~

Jo@nn@ Smile^Gal :

@____@

可恶~!!
没有想到你竟然这样拍我。。!!!

还有 为什么我的诅咒没有成真的?
功夫还没有到家? 可恶!!!

Jo@nn@ Smile^Gal :

嗯。。
如果你试试看 穿那样 又穿高跟鞋 无无聊聊 冷气很冷
站在那里2 个小时 看你还笑不笑得出来。。

跟何况我不喜欢镜头啦
搞得我都不自然的。。

微臣。。 给你机会
男扮女装。。 去当一天义工好吗?

im -who-im :

yiii 昨天我家有停电一会儿~ 不过是下午的事~ 哈哈哈

Jo@nn@ Smile^Gal :

哎呀~~~怎么我的名字写错了。。

应该是 淑珍阿~~

im -who-im :

娘娘~ 我们派微臣去参加~ 赢钱给我们~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Jo@nn@ Smile^Gal :

哈哈哈哈哈哈哈。。。。。。。。。

停电。。 我也诅咒了 飞飞。。
可是 好像 也没有成真哦~

im -who-im :

告他们 告他们!!!!

Jo@nn@ Smile^Gal :

这是微臣应该做的 
给我们红包 和钱~~ 

但是现在好像没有了 要不然就是英文版噢~ 

Jo@nn@ Smile^Gal :

告他们?算啦 我很低调的~~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im -who-im :

就去英文版的咯~ 管他英文 华文 印度文 泰文 韩文 日文~ 有钱就好~

Jo@nn@ Smile^Gal :

是咯~

微臣 博学多才。。 懂得那么多语言~
一定能赢 很多很多钱回来~

im -who-im :

很期待很期待~ 鸟人快点参加!

打鼓 お! :

淑珍都不贤淑的。。。酱子摆我上台~哈哈哈

Jo@nn@ Smile^Gal :

快快。。

我们就有钱拿~

打鼓 お! :

next time I will call u 淑珍 :P

Jo@nn@ Smile^Gal :

哈哈哈哈哈哈啊。。。。

淑珍都不睬你的。。
名字和人 都不是一样的~ 

Jo@nn@ Smile^Gal :

哇~~ 

要这样吗?叫我中文名。。 要那样特别啊~~ 
朋友都没有几个 叫我这样。。 
除非小学朋友~ 

打鼓 お! :

淑珍,原来我们是小学同学。。。哈哈哈

Jo@nn@ Smile^Gal :

睬!!!

谁要和你是小学同学。。
你的年纪还要大我好多好多呢。。

打鼓 お! :

但是我叫你淑珍wor :P

Jo@nn@ Smile^Gal :

我的家人都叫我淑珍的。。
阿姨反而叫我。。 珍珍。。


不好意思。。 感觉好像很恶心~

打鼓 お! :

还好~我没有呕。。。

打鼓 お! :

娘娘,你不是在工作吗?干嘛那么有空?

Jo@nn@ Smile^Gal :

可是我已经不舒服了~

Jo@nn@ Smile^Gal :

啊?工作不忘娱乐嘛。。 

都没有强逼我做事。。 慢慢来都可以。。
只要时间一到 要交出来~  

Jo@nn@ Smile^Gal :

http://velocityangels.com/main.php?g2_itemId=31

我在看美女~ 

打鼓 お! :

哦。。。请病假呗

Jo@nn@ Smile^Gal :

无端白事 请什么病假。。

我还有很多东西要做。。 只是慢慢来咯~
大多数要等上面和 别人的答复~

leng leng :

好东西当然是留给你啦~

leng leng :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打鼓 お! :

原来是大公司

打鼓 お! :

你是上司,我应该礼让才对

魔鬼 飛飛 :

哈哈哈哈哈哈..你的功力還沒到家啊..!!!

Jo@nn@ Smile^Gal :

可怜的我~~

kuok benny :

有SHOW看也~ 
好极了~拿爆米花在这待看续集~
嘻嘻~

天使 安琪 :

我 也 有 看 这 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