팔로어

2007년 5월 16일 수요일

C'est la vie !

倒数中

C'est la vie ! 

댓글 89개:

肯尼卡卡 kennycarmen :

C'est la vie !

阿魚 giamm :

ha?

天使 安琪 :

什 么?

黑人蓝保 老鼠 :

去GUA TEMPURUNG??

toto 。 :

mang kali~

vivi leong :

我也是倒数中! ^^

打鼓 お! :

哈哈。。。九月的人 :P

打鼓 お! :

vivi去香港记得带一粒波箩包回来请我吃

leng leng :

哇~鸟人去那里玩?~~

打鼓 お! :

gua tempurung :-)

charris chin :

是不是怡保哪个!

vivi leong :

我有去过gua tempurung ~

vivi leong :

好!如果没臭的话~
哈哈哈哈哈。。 

打鼓 お! :

还有另一个

拿着tempurung的椰壳。。。然后用它来盛一些gua gulai...那样就变成gua tempurung了

哈哈哈哈哈~

leng leng :

我有去过~~wa 很多楼梯的wor
不如这样,你每走一步就留下一个红包
我等下去meet你~

fierce momo +__x :

hahahahahahaaaa....

toto 。 :

厲害~

charris chin :

不等你了,我先到所以就先拿,哈哈哈哈哈哈~

charris chin :

你不叫我去的!!哈哈哈哈~

fierce momo +__x :

charris today very free meh? i tot u very bz woh...

打鼓 お! :

如果还有下一次

不如下次叫阿毛有兴趣的人一起出席 =)

不过我还是喜欢火锅聚餐多一点~

打鼓 お! :

你们(熊少&格格)来我请你们吃鸡饭

打鼓 お! :

厉害?

charris chin :

蛇王一下嘛~

fierce momo +__x :

車! 我以為听者有份 =P

fierce momo +__x :

火锅聚餐... 好!!!

toto 。 :

厲害啦~ only..ah fi can think of tis kind of idea~

leng leng :

我真的想去wer ~ 等我plan 一下先~~
鸟人鸟人你要带我们去那个上次你带海龟去的海边~~~

打鼓 お! :

好~

leng leng :

拿了红包请留下一盅一盅的佛跳墙~

leng leng :

and u still owe me angpau~~~~~

leng leng :

他是我们大清的卿家wer
你要不要来当御用dj?哈哈哈哈哈

Debbie Yang :

C'est la vie~~

打鼓 お! :

我有请示过phatdevil了。。。他说不愿意看我学打蝶 :P

leng leng :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ping ping :

什麽來的

fierce momo +__x :

好啊! 皇官沒有clubbing place 很 sien 的.

打鼓 お! :

请看前面的回复

leng leng :

冰冰笨蛋~~

fierce momo +__x :

ya meh? hahahahahahhaha!!!
dj wingcom play 韓國 dance music....

leng leng :

哈哈哈哈哈~ 韩国舞曲 !!!

ping ping :

我懶惰看
你再説一次
哈哈哈哈哈哈
ahfi.這是聰明!!

打鼓 お! :

gua tempurung...我去

ping ping :

哦哦哦哦哦哦哦哦哦哦哦哦哦。。。。。。。。。。。~

魔鬼 飛飛 :

哦哦哦哦哦哦哦哦..!! 哈哈~

leng leng :

好~冰冰聪明到极点~~~~~

打鼓 お! :

那么格格就变笨了wor

ah bao qiang :

都市生活要是過得太累
出城透透氣也不錯嘀

打鼓 お! :

阿保兄,你现在在哪里?

leng leng :

永远比冰冰好一点 :p

打鼓 お! :

哈哈。。。不错~

打鼓 お! :

等下冰冰哭了你就惨~

快快赐LV黑眼睛 :P

leng leng :

叫她联络jc吧~哈哈哈

打鼓 お! :

你是她娘~

ah bao qiang :

人在檳城
明天閃人

打鼓 お! :

haha~来槟城干嘛?

leng leng :

冤枉啊~~~

Soo Yuen Leong :

去探望阿妍吧?
記得幫我問候她

im -who-im :

我也倒数中!>"<

打鼓 お! :

哈哈。。。谁是阿妍?

打鼓 お! :

提早 おたんじょうび おめでとう :P

黑人蓝保 老鼠 :

你的旧情人...哈哈哈哈哈哈哈

im -who-im :

お誕生日おめぢとう 个鬼咧!=.=''''

打鼓 お! :

噢。。。

打鼓 お! :

哈哈哈~。。。那么就恭喜发财~

im -who-im :

红包拿来!!!!!!!!!!!!!!!

打鼓 お! :

贵妃今天心情好像不好。。。我闪。。。呵呵

im -who-im :

哇 隔着电脑都可以感觉得到

那么今天应该很多人被我杀死了 哈哈哈

打鼓 お! :

是咯。。。死的人多~哈哈哈

im -who-im :

那么你就派红包冲冲喜拉!

打鼓 お! :

本人已经退位让贤了。。。请向新的堂主多多粒先生询问更多详情

im -who-im :

你是名誉堂主!还是要派!

打鼓 お! :

名誉堂主只是有名无实而已。。。派红包封还行~

vinci chin :

我有兴趣去啊!!!!

szechyi saw :

enjoy

Soo Yuen Leong :

哈哈哈哈哈
要是真的有緣話
可愛翼空 + 可愛阿妍蠻匹配的

^.^

打鼓 お! :

雪特。。。这个不是blind date。。。我先要见真身 :P

Soo Yuen Leong :

我的朋友
至於跟阿保嘛~
你自己問他吧
每個人都有自己的傷心事~~~

打鼓 お! :

耶。。。那天阿保才在槟城~

Soo Yuen Leong :

真身? 那裡???

檳城太多的回憶

我想...他會待多幾天吧~

打鼓 お! :

我也不知道在哪里。。。

我还以为阿保兄已经出国了

Soo Yuen Leong :

哈? 你不是說要先真身嗎? 亮照片! 謝謝 =D

Soo Yuen Leong :

阿保啊
你看他的BLOG大概知道啦~
是時候給他自己說 --- C'est la vie~~~~!

打鼓 お! :

我都没有看到他的notification的

打鼓 お! :

乱了。。。糊涂了

Soo Yuen Leong :

喔? 是嗎?
你的毛地有問題?

打鼓 お! :

没有喔。。呵呵呵~

Soo Yuen Leong :

...............
好啦~
你忙你的
我忙我的病毒

打鼓 お!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