팔로어

2007년 5월 18일 금요일

"重新" 和 "从新"

Rating:★★★★★
Category:Other
重新表示再一次。

从新不是一个词,而是两个词,跟从或向新的方面发展。

댓글 24개:

黑人蓝保 老鼠 :

那你要重新还是从新咧???

打鼓 お! :

我从新的方面去探讨然后重新再来 =)

Im NotShy :

答得真好

ping ping :

呵呵~

phaik tan :

still not understand...

kuok benny :

态度影响很大~ 加油~

打鼓 お! :

你是说什么?怎么突然提到态度?

kuok benny :

新态度->新方法->新结果~

✖ weita ✖ :

重新~新的我~

Shawn ng :

thanks for inspiring... good good...

魔鬼 飛飛 :

妙~

打鼓 お! :

喵,瞄,秒,妙。。。哈哈哈哈

Soo Yuen Leong :

重新 = 1

從新 = 1 + 1

魔鬼 飛飛 :

啊哈哈哈哈哈,,,!!!

poŖků oTäkũ © :

阿鸟你每次很深奥
慢一点。。。我快跟不上
外婆老了~~

Plaz _zy :

http://z10.invisionfree.com/S_y_C_k/index.php?showtopic=4367&st=0&#last

Starcraft 2 announced today.

Shawn ng :

wahwah

Vivonne Soong :

我从新山流泪到新加坡……

打鼓 お! :

不好造成柔南大水灾

你怎么啦? :-)

Vivonne Soong :

不关我事啊!!

我来凑热闹而已哈哈 *从新*嘛……

打鼓 お! :

哈哈哈。。。如果是真的话,你就是海龙王了~

Vivonne Soong :

那是我爸啦…我是美人鱼

打鼓 お! :

hahaha~

Fei Cheng Yap :

哦~!
明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