팔로어

2007년 5월 19일 토요일

对调

希望对调以后

对方可以感受到对方的感受

这个世界太多无聊的人了

只是对调是几乎不可能

只有学会尊重别人。。。

不是只是说说而已,而是身体力行

看不懂的人请看懂它

有点心痛,不过。。。却。。。


댓글 16개:

jiahui chooi :

我看不懂哦~
不过我很想和某个人对调一天~~~
然后看看他平时搞些啥~哈哈哈

imbecile stephy :

人们时常只顾自己,从没理会过别人的感受!
这很讨厌咧~

打鼓 お! :

:-)

toto 。 :

看不懂的人~ 也心痛的~

魔鬼 飛飛 :

尊重~溝通~體諒~

打鼓 お! :

这么认真想要懂我咩。。。哈哈哈。。。我要学格格害羞了 :P

打鼓 お! :

:-)

Regina White :

Say is always easy than action.

kuok benny :

把想发的出发点调到对方先咯~

打鼓 お! :

regina, take some action to make it not easy to say lo :-)

Mei Mei Ng :

我在政府部门的日子 --> 感受到别人的感受

vinci chin :

我要和bill gage 对调!!!

蕉蕉 nino :

我在政府部门的日子赞~~~

poŖků oTäkũ © :

我想要懂叻
你知道啦

我很八的
不用讲也看得出

打鼓 お! :

哈哈哈。。。你的眼睛已经是一个八字了 =)

poŖků oTäkũ © :

yerrrrrrrr

shhhhhhhhhhh
等下人家知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