팔로어

2007년 5월 17일 목요일

Pirates of the Caribbean 3 : At World's End

Start:     May 26, '07 7:00p
End:     May 26, '07 10:00p
Location:     1U
必看

马来西亚在5月25号上映。。。

这个星期六得到贵人的赠票,也要谢谢贵人的推荐,得以如愿以偿观看这部电影.

两位贵人, kamsahamnida :-D

댓글 18개:

Eukki 艺频 :

看了之後, 說說感想~ 讓我可以參考, 考慮要不要看, 嘻嘻~:P

打鼓 お! :

不用考虑。。。去看老周的海盗look呗~

肯尼卡卡 kennycarmen :

必定要看~明天可以买票了!!

✖ weita ✖ :

要看~!!我要看!!

yun yun :

i am huge fan of Pirates of the carribean! cant wait to see it!

vivi leong :

WOW !!
我一定要看!!
不知道会不会提早上半夜场~ 

魔鬼 飛飛 :

我要看..!!!!

魔鬼 飛飛 :

六月看~

Mei Mei Ng :

sure will watch it!

小 航 :

很喜欢。。。一定看

Vincent Cho :

世界的尽头在那里?

YYbee . :

24号去看...嘻

leng leng :

戏票已经开始预售了~

肯尼卡卡 kennycarmen :

已经买了~~

Mint Tan :

卡门好快~~

我也想看,可惜要当晚班~~ (T_T)

Mei Mei Ng :

it starts here 23rd...

Fei Cheng Yap :

Pirates of the Caribbean 3??
不是2吗?

打鼓 お! :

2做过了。。。the curse of the black pearl(1), dead man chest(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