팔로어

2007년 5월 6일 일요일

第二届海外华文书市

Start:     May 26, '07 01:00a
End:     May 27, '07 11:45p
Location:     KLCC
星期六一早到吉隆坡,還不確定住哪裏。。。哈哈 bkt kemuning?

星期日(5月27號) 改去星期六(5月26号)吃完午餐后。。。~出現在KLCC。。。


看看這次有什麽特別 =),湊熱鬧~

星期日的時候不知道要不要先去踏腳車呢?如果~。。。

댓글 19개:

魔鬼 飛飛 :

哈哈哈..住 kota kemuning好..
我們去吃飯~

魔鬼 飛飛 :

帶我去..窩要看書..

魔鬼 飛飛 :

>''< ~ 不帶我去哦..

打鼓 お! :

怎樣帶,你都不是物品,呵呵

魔鬼 飛飛 :

你來載我..!!!

打鼓 お! :

先看我住哪裏唄 =)

魔鬼 飛飛 :

哈哈哈..好滌~

打鼓 お! :

好滌~是什麽意思?

魔鬼 飛飛 :

好滴..同音..剛才窩找不到這個字..!!

✖ weita ✖ :

ya~ 叶孤城

kuok benny :

恩~希望有便宜书才好~

poŖků oTäkũ © :

26号去看飞轮海~~~~~~~~~~~~~~~~~~~~~~~

Fei Cheng Yap :

鸟人~

im -who-im :

不要驾那么快!

ping ping :

我要去買書!~

fong liv :

到几时?很想去呢。。。

打鼓 お! :

从第一天开始26号到一个星期过后

fong liv :

那我是不可能有机会去的了。。。

打鼓 お! :

有谁要去,那边见。。。呵呵

改日期 26号(星期六)下午吃完午餐后会在那边(KLCC convention center)到处乱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