팔로어

2007년 5월 6일 일요일

가사맨 - 모든 가사가 여기에!


http://www.gasaman.com/
要找韩国歌词,可以到那里去 =)

가수 = 歌手
제목 = 曲目(歌名)
내용 = 内容

就将韩国歌名cut and paste then search(검색)

댓글 8개:

肯尼卡卡 kennycarmen :

都是韩国字啊!!!

打鼓 お! :

hmmmm....就把韩国字放在最上面的空位。。。然后通常选제목(曲目),通常就可以找到了

yun rong :

谢谢分享 ^^

打鼓 お! :

不用客气。。。

有什么问题,如果在我能力范围里面我会尽量给于帮忙

yun rong :

我最近在迷韩国歌,虽然不是很看得懂韩文,但渐渐可以跟上他们唱歌的速度了(看罗马拼音的)。^^
刚开始时觉得他们的发音很怪,不能用中文或日文的拼音方式念,让我看罗马拼音的歌词看得一头雾水。
现在我有将部分韩文歌词跟拼音放在一起,希望多少能学到一些~~

打鼓 お! :

一起学习。。。呵呵

같이 공부합시다

yun rong :

같이 공부합시다?哈哈,你是老手了,拜托~~我还嫩呢, 呵呵.... ^^

(같이 공부합시다 = 一起学习 ^^)

打鼓 お! :

我也是馬馬虎虎而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