팔로어

2007년 5월 5일 토요일

单身潜逃 - 只身走佬(第四集)[取消]

Start:     Apr 1, '08
End:     Apr 10, '08
Location:     遥远的绿地,高山,雪景 - 那个国家
暂时没有计划。。。不过如果成行。。。将会是远走遥远的绿地,高山,雪景。

没有丝毫的牵挂?呵呵呵。。。是吗?其实我是有想过去那个国家的

这是一个仍然没有日期的帖子,请您忽略这里设下的日期。。。不是真实的
和strawberrygal谈过。。。暂定明年四月~ =)

댓글 18개:

Vivonne Soong :

哦…离家出走哦…祝得愿 ^_^

黑人蓝保 老鼠 :

好...去得越远越好....

im -who-im :

又走佬?

魔鬼 飛飛 :

=.='' 要記的回家的路喔~
祖母等你開飯啊~

✖ weita ✖ :

记得找太公摆大寿哦~

Shawn ng :

绿地,高山,雪景... 富士山下。。。哈哈

kuok benny :

西藏~!!

jiahui chooi :

哟!我又要雪景高山绿草地~

打鼓 お! :

要就去咯~

Mei Mei Ng :

Where do you want to go?

jiahui chooi :

你资助我啊?哈哈哈
肴赚多一点钱先,还没有足够的经济能力去雪山=)

打鼓 お! :

我可以赞助postcard一张

打鼓 お! :

just some places...

jiahui chooi :

我画给你~你赞助我去雪山:p

szechyi saw :

祝 计划实现;>

leng leng :

去红包山~

打鼓 お! :

这个地方是

遥远的绿地,高山,雪景 - 那个国家(韩国)

和strawberrygal谈过。。。暂定明年四月~ =)

打鼓 お! :

换去第四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