팔로어

2007년 5월 19일 토요일

别人眼中的奇景

今天路过gurney plaza前面的停车场

我看见一位女生应该是日本游客来的。。。

她正在为停车收费员拍照留念 =.="

那位印度仁兄也摆了个姿态让她照

可能她没有见过吧。。。呵呵

------------------------------------------------------

我朋友的新加坡朋友,来到槟城游玩

她突然喊。。。“停车"

朋友问她为什么,她说她要和牛拍照,因为新加坡没有牛。。。=.="


别人眼中的奇景。。。你有没有见过,可以在此分享。


댓글 46개:

shan shan :

^.^V

魔鬼 飛飛 :

啊哈哈哈哈...!!!

魔鬼 飛飛 :

停車...!!!

小 航 :

-。-。。。

shan shan :

我也想和牛拍照~ >.<

shan shan :

有水牛更好

魔鬼 飛飛 :

哈哈哈..好啊..婆婆..我帶你去~

魔鬼 飛飛 :

=.='' 水牛我不知道哪裡有喔~

shan shan :

拉着水牛耕田...

魔鬼 飛飛 :

哈哈哈哈..!! 我沒看過咧~

im -who-im :

如果看到吴彦祖 我也会喊停车~~ ^^

shan shan :

好舒服哦!!! 看着那种情景...过这没有高楼大厦的生活....

打鼓 お! :

拉头牛

不要 拉头马了 :P

魔鬼 飛飛 :

窩也是不喜歡高樓大廈~

打鼓 お! :

有一次我载冰冰的时候,她突然叫出来。。。王力宏。。。我问哪里,她说上面。。。

哈哈

原来是billboard :P

魔鬼 飛飛 :

=.='' 笨冰~

im -who-im :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卡纳冰!

我看过王力宏了~

shan shan :

我只看到一样东西才会喊~~

魔鬼 飛飛 :

飛機~

shan shan :

hahaha!!!~ ^.^

小 航 :

飞机。。飞机。。。。ah ah ah

shan shan :

jump~ jump~!!!!

fierce momo +__x :

卡纳冰. hahahahahahhaha

toto 。 :

婆婆好愛飛機喔~

shan shan :

好久没去看咯!!!

shan shan :

但是我公司那边有很多战机可以看... 哈哈哈~~

raymond chan :

吴彦祖 曾经在我面前走过。。~!!

肯尼卡卡 kennycarmen :

哈哈哈哈哈。。我们国家很多稀品!!

阿魚 giamm :

哈哈哈哈哈哈,我也要和牛拍照~

vivi leong :

我也看过了~
哈哈哈哈哈哈~

黑人蓝保 老鼠 :

我也在PENANG看过黄绿红....哈哈哈哈哈哈

im -who-im :

i knw la..!! u went to watch movie then saw him right??

hng hng hng..!!

poŖků oTäkũ © :

有没有人要和猪拍照?
现在promotion
拍一张,free一张

toto 。 :

和猪拍照~窩吐~

poŖků oTäkũ © :

就知道你这个多多粒一定会出来
웃 freeze~~dun move!!!!!


我跟你讲。。。很多人要都没有啊

Fei Cheng Yap :

哈哈哈哈哈~!

toto 。 :

我吐~ 吐~ 吐~ 吐~ 吐~ 吐~ 吐~ 吐~

toto 。 :

饒了我吧~ 吐死我了~

poŖků oTäkũ © :

看在今天心情好
就放你一条生路吧~

toto 。 :

謝謝~ 猪

leng leng :

新加坡草场有很多假牛 :p

im -who-im :

Marche外面也有一头牛~~

shan shan :

是咯!!! 我看了很搞不懂......

shan shan :

都是假牛~~~ >.<

Im NotShy :

新加坡动物园明明有

leng leng :

那天还想问你为什么
结果我忘记了 哈哈哈哈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