팔로어

2007년 5월 6일 일요일

Video Message ^.^




hehe :P

댓글 33개:

魔鬼 飛飛 :

拉頭馬啊~

打鼓 お! :

这里只有牛。。。哈哈哈~

魔鬼 飛飛 :

牛好啊..!!! 給祖母一杯牛奶..!!!

打鼓 お! :

自己来。。。跟着scotties厕纸的广告一起来。。。挤呀挤~挤呀挤~

两倍更多的厕纸

魔鬼 飛飛 :

啊哈哈哈哈..!!!

魔鬼 飛飛 :

可愛..!!

魔鬼 飛飛 :

C 撒然黑~

kuok benny :

一直看不完~

✖ weita ✖ :

我看到一半~

打鼓 お! :

请clear cache or download :-)

椰樹 特利 :

haha..... cute

Shawn ng :

鸟哥要模仿~

打鼓 お! :

哈哈哈。。。我学习video editing啊 =)

Shawn ng :

haha...这么巧。。。 我也在雪。。
好像没有关系哦。。。

打鼓 お! :

哈哈哈。。。你要看原本的clip你就知道了。。。

imbecile stephy :

这个什么戏名鸟啊?

打鼓 お! :

魔女由熙~

imbecile stephy :

oh ~
是是~
忘记鸟~
现在放假最舍合DL戏来看了
哈哈~

打鼓 お! :

慢慢看呗。。。小鬼公主~

imbecile stephy :

^^
谢谢~
但是,还要一个一个DL 很烦也~

vinci chin :

那女的很标致!!!!!!!!

打鼓 お! :

她长发比较好看。。。呵呵呵。。。迟点我po(有时间的话)

但是短发也有一种说不出的魅力

Shawn ng :

oooo ic ic...i wan play Wii...

leng leng :

短发也有一种说不出的魅力
好!下次你要这样称赞我~

im -who-im :

yiii 我剪的时候你没有这样赞我..

leng leng :

差别待遇 罚红包~

leng leng :

ceh 我老是觉得我卷发也有一种说不出的魅力 哈哈哈哈哈~

im -who-im :

hng hng..!! 分明就种族歧视!因为我们不是韩国人!hng hng..!!!

leng leng :

我可以扮~

vinci chin :

其实个人比较喜欢短发的女生。。。所以她很标致!!!哈哈

vinci chin :

前一阵子不懂怎样渠道你朋友那里,看到你在你朋友相本里的照片。。。和现在差好多。。。。哈哈。。

im -who-im :

你做么去kacau我朋友的家?hng..!! 我去叫她们封锁!

vinci chin :

我都不懂是你的朋友。。只是经过看看而已。。怎知看到熟悉的脸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