팔로어

2007년 5월 19일 토요일

终于找到了

终于找到了前些日子想要找的东西

我就知道青年一定有卖

拿着那部坏掉的手机去修理,它竟然没有开门,所以就顺路去青年看看

哈哈。。。终于找到了

now you see me, now you don't


댓글 32개:

im -who-im :

sofa~~

shan shan :

hee~~

魔鬼 飛飛 :

hoho~

小 航 :

wu...wu....

fierce momo +__x :

ooh ooh...

是了, "青年"is what?

打鼓 お! :

it is a shop :-)

fierce momo +__x :

i know, jual apa punya? 想八一下你找到什么?

打鼓 お! :

what also jual...books, stationery, sports equipment etc

fierce momo +__x :

oic... =)

Mint Tan :

手机坏了?什么事?

Mei Mei Ng :

so what did you get?

白金恋人(假的) Chung Yeek :

buy what?

阿魚 giamm :

wat ? find wat?

天使 安琪 :

我 也 想 修 理 我 坏 了 的 E398

poŖků oTäkũ © :

每次都不懂你要找什么

打鼓 お! :

哈哈哈。。。找I-fish咯。。。~:P

poŖků oTäkũ © :

你去帮我找laptop的价钱比较实际
哈哈
我的电脑今天来耶
把我辛苦做的file弄坏了
corrupt file

老掉~~

打鼓 お! :

我不贵不找的 :P

poŖků oTäkũ © :

=.=IIII
可问题是,laptop很难upgrade
像这个,我才买了第一年后就有free wireless等等
反正用个3,4年就会出问题,过时
有想买比较便宜的
可是又想要好一点的
不然做graphic会吐血

很矛盾叻

打鼓 お! :

以你的主要目的出发。。。buy a laptop that can better perform with graphic related work

poŖků oTäkũ © :

可是得看我的经济
一个月还RM250已经是我的极限~

打鼓 お! :

250还五年和两年是有很大的差别的 :P

toto 。 :

買toto lah~

poŖků oTäkũ © :

你给我中多多啦~~

poŖků oTäkũ © :

我不想还那么多年...所以尽量想还快一点

toto 。 :

8723~

poŖků oTäkũ © :

toto的号码那么少而已咩?

toto 。 :

有4~ 6~ n other..~

poŖků oTäkũ © :

讲完所有号码啦~

toto 。 :

1234567890~ 娃哈哈哈哈哈哈哈~

poŖků oTäkũ © :

yerrrrrrrrrrrrrrrrrrrrrrrrrrrrrrrrrrrrrrrrrrrrrrrrrrrrrrrrrrrrrrrrrrr
死多多粒

toto 。 :

>: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