팔로어

2007년 5월 15일 화요일

钮扣


原来第二颗钮扣,是那么的重要。。。



댓글 51개:

白金恋人(假的) Chung Yeek :

???????
太深奥了不明白
哈哈哈哈哈

Shawn ng :

红包太多。。。 扭不到钮扣。。。

leng leng :

难道你胖到爆纽?
派红包~~~

im -who-im :

有几重要?讲来听下~

黑人蓝保 老鼠 :

我以前中学的时候还要扣四个好像图中的钮扣....肩膀两个,胸前的口袋两个~~~

im -who-im :

难道就是你说你白马王子的时代?

po照片来看看~~

kuok benny :

"高" 有什么代表?

黑人蓝保 老鼠 :

往事只能回味....哈哈哈哈哈哈

照片啊...你慢等啦...总有一天你有机会看到的.....哈哈哈哈哈

✖ weita ✖ :

重要也是要,不重要也是要~

打鼓 お! :

:-)

szechyi saw :

你害怕走光?嘻嘻

打鼓 お! :

哈哈哈哈。。。走什么光啦。。。我仍然是那么的暗淡 :P

szechyi saw :

暗淡得来又散发一丝丝荧光……



打鼓 お! :

哈哈哈。。。又是一丝丝。。。

jiahui chooi :

在第二个钮扣和第一个纽扣间缝一颗扣子就不会走光了~

打鼓 お! :

哈哈。。。说钮扣说到走光。。。=.+

szechyi saw :

哈哈哈
红包发出的光彩纽扣是挡不住的!

打鼓 お! :

没有红包。。。~

imbecile stephy :

我想要扭屁股~
哈哈~

szechyi saw :

哈哈哈
小鬼,尽情的扭吧!

imbecile stephy :


哈哈~
大家一起啦~

减减肥~

Im NotShy :

你怕你的mini 被人看到???

fierce momo +__x :

把第二颗钮扣解开.....

阿魚 giamm :

鸟人不要那么深奥~

打鼓 お! :

呵呵。。。

vivi leong :

在日剧里,女生都很期待得到男生的纽扣~

打鼓 お! :

哈哈。。。vivi果然是电影女王。。。对。。。而且还是第二颗钮扣 =)

肯尼卡卡 kennycarmen :

总算有人猜对了!!yeah。。。。

Debbie Yang :

紀念

紫 -- :

wingcom
tis pic u look more younger ;p

小 航 :

你的钮扣,我的姓氏!

打鼓 お! :

这句深~

leng leng :

爷爷应该姓高 哈哈哈~

小 航 :

哈哈哈。。。mei mei应该很聪明!

leng leng :

有红包就好噜~~

小 航 :

有。。。红豆沙包

leng leng :

我要红包~~

Eleanor Hui :

你忘記扣祙鈕?…

打鼓 お! :

哈哈哈...有d o甘o既o野?

Eleanor Hui :

呵呵呵,咁即是係啦…不過放心,冇乜大問題… :p

打鼓 お! :

讲真...我不知道什么是祙鈕

Fei Cheng Yap :

你的headshot很帅哦~

打鼓 お! :

谢谢。。。一瞬间的错觉而已

leng leng :

鸟人害羞鸟人害羞

打鼓 お! :

“我不好看,你不要笑我”

赵薇少林足球经典对白,哈哈哈

leng leng :

哈哈哈哈哈 等下人家告你侵犯版权你就要双手奉上红包了

打鼓 お! :

其实她是想请我辞官然后去演戏,但是不好意思开口。。。所以就假假告我侵犯版权。。。:P

leng leng :

我不信 ~!!!

打鼓 お! :

哈哈哈~。。。

Eleanor Hui :

死亡!!!!!!!!寫錯添.....係褲鈕先0岩... :p

打鼓 お! :

睇到我MC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