팔로어

2007년 5월 22일 화요일

麻烦、麻烦

电话修好了。。。但是电话簿里的纪录全毁了

麻烦各位msn你的电话号码给我

谢谢

给我你的电话号码~~ --->

给我你的电话号码~~ --->

嘻嘻~

댓글 44개:

raymond chan :

可以给我你的电话吗?

哈哈哈哈哈。~!

打鼓 お! :

你的msn有没有on?

im -who-im :

给你? 可以~ 一个号码一封红包~ 哈哈哈 =p

白金恋人(假的) Chung Yeek :

多少钱一个?

肯尼卡卡 kennycarmen :

有没有收到?

shan shan :

我SMS给你了, 你有没有收到??? kekeke!!!!~

cml1973 Lynn :

Next time back up in yr computer...haha

✖ weita ✖ :

我有你的电话~hehehe

打鼓 お! :

你sms那个吃饭的?

shan shan :

apa itu???

打鼓 お! :

i didn't see your sms wor :-)

shan shan :

I dont hv yr handphone number wer.... hahahahahaha!!!~

打鼓 お! :

aiya...then why you say sms liao? you make me confuse...i need ang pao to cure now

shan shan :

我只是跟着凑热闹~~~

im -who-im :

popo kacau~~ haha

打鼓 お! :

谢谢大家~

shan shan :

muahahahahaha~~~ ^^

toto 。 :

。。。。。。。。。哦哦哦哦哦哦哦哦~

打鼓 お! :

wah...boss...you post the song over here lo :-)

打鼓 お! :

yes...this song is the opening song for 궁(gung)

leng leng :

交换~ 红包vs号码~

suzanne ng :

oook

打鼓 お! :

格格的电话号码,我又怎么会没有呢?哈哈哈~

leng leng :

yiiiiiiii!!!!!!!

leng leng :

为什么它没有被水冲走~

打鼓 お! :

耶,被水冲走的话我就要格格颁一个皇室的手提电话给我

ping ping :

噢!
遲些sms你我的電話號碼吧!
還用同樣的號碼,對嗎?~

raymond chan :

果然是笨冰,鸟人是要你们sms或者msn他,要你给他电话号码,因为他没有你的电话了。
你还叫人sms你。他都没有你的电话怎样sms你?

卡那。卡那。~!

phaik tan :

我的电话被偷了,全部的号码都不见了。。。有些朋友根本没有上网,怎么拿他们的电话呢?

打鼓 お! :

跟朋友的朋友拿~

phaik tan :

哎,都失去联络了。。。

leng leng :

大清怎么会有皇室手机咧~

打鼓 お! :

用手拿鸡。。。手机 =P

打鼓 お! :

说起鸡...母鸡又失踪了~

leng leng :

对啊~不知所踪

打鼓 お! :

很想念她一边拿着手鸡,一边拿着鸡关枪的日子...哈哈哈哈

leng leng :

哈哈哈啊哈哈哈哈 不知道她现在怎样了~

打鼓 お! :

写信问她...哈哈哈

leng leng :

你当信鸽~~~

打鼓 お! :

哈哈哈...我是高级微臣...叫来人

leng leng :

来人已经成仙了~~

打鼓 お! :

仙才好...能够飘~

天使 安琪 :

飘 过。。。

Fei Cheng Yap :

我也要你的电话号码~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