팔로어

2007년 5월 17일 목요일

原来我什么都不知道

原来你什么都不想要~  错。。。至少也应该让我晓得我应该懂的事情

什么都不让我知道然后又让我follow up,这是什么意思?

有答案了又不讲,让我白忙一场,是不是要证明我办事不力?

ok,好,我现在知道了,原来我什么都不知道

댓글 25개:

Eukki 艺频 :

怎麼啦? 工作反面出狀況嗎?

kuok benny :

原来他什么都不想要~~

打鼓 お! :

已经很多次是这样子了。。。每次都让我住在鼓里面。。。communication很有问题

Eukki 艺频 :

能不能嘗試溝通溝通!

打鼓 お! :

只有我沟通的沟通。。。就是代沟。。。:-)

真是又好气又好笑~

kuok benny :

恩~跟他耍太极咯~

打鼓 お! :

呵呵。。。你要耍得起才来说。。。你知道他是谁吗?

打鼓 お! :

讲到这里。。。不想讲了。。。m d~

Eukki 艺频 :

不要不開心啦~

ping ping :

反台~
哈哈~
別不開心啦:D~

Dennis Ng :

哦??
天使生气了~~

im -who-im :

鸟人加油~ ^.^

我叫totolee派红包给你~~ ^.^

kuok benny :

可以的~

✖ weita ✖ :

别气~ : )

打鼓 お! :

都吞掉了。。。cheese

poŖků oTäkũ © :

炒老板鱿鱼
回来这里做吧

打鼓 お! :

卖I-fish...卖I-fish :-P

魔鬼 飛飛 :

做工就是醬..

toto 。 :

><!!!~

toto 。 :

speak too clear...also not so good..~

just make sure..u do a rite thing..~

Vincent Cho :

他一定常说“我上次不是叫你这样这样吗?”

charris chin :

不说明清楚很难做的!!

天使 安琪 :

最 好 是 写 在 纸 上。

Im NotShy :

他比你还鸟werrr

leng leng :

用红包山堆死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