팔로어

2007년 5월 18일 금요일

辛苦了,大家

Rating:★★★★★
Category:Other
最近大家都可以观察很多的旧贴(歌曲)都重新浮出水面...原因大家都应该略知一二.

而我从这点也可以感受到大家在这里建立的深厚感情,大家都不希望自己的账号"出事".

辛苦了,大家...那一连串重复又重复的clicking and positioning...

你们的热诚+努力 = 五颗星星(其实我想给更多) :-)

댓글 52개:

toto 。 :

sofa~

raymond chan :

其实是怕烦到你们罢了。~!!

toto 。 :

窩的還沒処理~

jiahui chooi :

烦ga~~

toto 。 :

五颗星星(其实我想给更多) :-)

~ 來個紅的~ 可以嗎~?

vivi leong :

我在想。。我需不需要换。。

fierce momo +__x :

mee too.

打鼓 お! :

目前我没有这个打算。。。直到他们给我书面通知~

打鼓 お! :

哈哈。。。你也要成为格格的发言人? :P

fierce momo +__x :

歌曲少的應該不會kacau.

打鼓 お! :

我觉得是重温旧梦。。。哈哈哈~

vivi leong :

我也是酱想~
因为我只是upload 很少歌而已
而且ALBUM的只是WMA file, 应该是没问题呱!

raymond chan :

谁说WMA file没问题??

打鼓 お! :

当“大人物”要找你麻烦。。。什么问题都会有 :P

ping ping :

我也是要等收到通知的那天才行動
哈哈~

vivi leong :

WMA 不是暂时性的咩?

vivi leong :

酱又是~

raymond chan :

不是。~!!

fierce momo +__x :

等你收到通知的時候, 它巳經delete了你一些music了. 它delete了我十几篇music, 才說, 先兵后禮.... 再后兵.

vivi leong :

哦~
=。=‘’
我以为~
谢谢~

打鼓 お! :

哈哈哈。。。delete就delete。。。我重新upload

白金恋人(假的) Chung Yeek :

me also one of it
hahahaha

fierce momo +__x :

重新upload... 麻煩loh, 你知道大馬的line有多"快" lah. hahahahahha

phaik tan :

suddenly everyone prefers old songs?? mm... may be all old already...

打鼓 お! :

我有的是耐性嘛 :P

打鼓 お! :

not really old song, is about previous song emerge once again due to some "technical" reasons :-)

fierce momo +__x :

我沒有耐心呢~

打鼓 お! :

种树可以培养耐性。。。哈哈哈

fierce momo +__x :

收集bearbrick就是.... =)

✖ weita ✖ :

迟点我想把link和reviews也换成for contact,~因为有很多没样子的无名人进来看~
感觉很怪异.....怕

raymond chan :

我也是不喜欢无名氏来看我的东西。~!!

kuok benny :

哦~很多的帖, 在我那儿很早就只是UNDER NETWORK了~

fierce momo +__x :

yaloh... 有很多人沒樣子的, 而且他的家是空的.. =.='''

✖ weita ✖ :

以我例子来说,我试过给我以前ex的男性朋友进来看过,他们真奇怪,好像希望从我的家当中要了解我是怎样的对手似的...人性真是8啊~

vivi leong :

ha ha ha ha ha ..

raymond chan :

kana...kana.~!!

我很讨厌酱的东西。。。要就正面”单挑“。~!!


卡那。卡那。!!

✖ weita ✖ :

我最度烂他还可以化身不同的名字进入~感觉像偷窥..怪叔叔~

raymond chan :

but how do u know that??

hahahahahah.~!!

sheep ah woon :

hahhahaha.

✖ weita ✖ :

我的ex有跟我提过他的名,刚好他蠢到用回他的名来登入~哈哈哈哈~

raymond chan :

hahahahha....idiot'å..~!!!!

hahahahaha..~!!

ping ping :

delete就delete
反正我不希罕
哈哈哈哈哈~

打鼓 お! :

冰冰酱猛

ping ping :

這是有性格~
哈哈哈哈哈~

魔鬼 飛飛 :

=)

leng leng :

我也不打算换wer ~

. . :

什么事哦?

妖 怪 :

我也不懂。

szechyi saw :

me three.

poŖků oTäkũ © :

为什么会这样?
我不是很明白

im -who-im :

我很懒惰换..............

Alger Ling :

我的MUSICLIST全部在, 可能都不是主流的歌曲和音樂
但是以後必要的時候我最好還是放CONTAC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