팔로어

2007년 5월 13일 일요일

啰啰乱


是否发觉到自己今天浑身不自在,啰啰乱
是否觉得今天好像有一样很重要的东西要做

没错。。。今天又是星期一啦。。。

什么日子?你可能会问

今天7点钟@NTV7,娘娘又会再一次展露她那倾国倾城的笑容...所以请别忘了收看今天的一掷千金

记得~!!!记得~!!!记得~!!!



댓글 61개:

shan shan :

sofa~~~

leng leng :

还好你提醒!!!!!

shan shan :

记得~!!! but I cant watch.. >.<~~

肯尼卡卡 kennycarmen :

我记得。但今晚要出去吃饭>.<~~

肯尼卡卡 kennycarmen :

谁人能将它碌下来??

kuok benny :

恩诺~不懂赶得及没有~

meicheng chua :

也许我可以看到!!哈啊哈

黑人蓝保 老鼠 :

哈哈哈哈哈哈....我也记得

dedeliciÖus * :

who is niang niang?

打鼓 お! :

joana~....

charris chin :

还以为什么

打鼓 お! :

还以为什么?说来听听看~

leng leng :

她很久没有上网了~~~~

Im NotShy :

雪梅..................

charris chin :

单思病

im -who-im :

差点跑去和朋友逛街~ phew~

魔鬼 飛飛 :

幫我錄..窩今天趕不到回家啊..!! >''<~

Jessy Chnee :

Aiks..
I want watch American Next Top Model...
Same Time..

imbecile stephy :

aiya...没有电视机啦?
怎么看??

头痛~~ >_< @#$%^&*(

leng leng :

lisa ~~~

leng leng :

全世界standby!!! 倒数计时开始~

im -who-im :

tik tak tik tak tik tak tik tak tik tak tik tak.............

leng leng :

好紧张好紧张~

魔鬼 飛飛 :

>''<~~

打鼓 お! :

各位。。。不好意思,今天娘娘没有上镜。。。让大家空欢喜一场。。。本人在此致歉,浪费大家的期待了

:-)

leng leng :

等得好苦~~

shan shan :

>.<

魔鬼 飛飛 :

^o^/ 明天呢??

傻猪猪 琳儿 :

:) tomorrow gua

打鼓 お! :

应该是明天吧

魔鬼 飛飛 :

明天有得看..記的提醒提醒..呵呵~ 謝謝..!!

leng leng :

明天还有?

黑人蓝保 老鼠 :

星期三是没这个节目的....

魔鬼 飛飛 :

=.='' 明天不是星期二嗎??

小 航 :

=.='' 明天不是星期四嗎??

魔鬼 飛飛 :

哈哈哈哈..你們不要騙我了..

小 航 :

哈哈。。好啦好啦
不过星期三真是没这个节目的。。。

魔鬼 飛飛 :

=.='' 明天是星期二啦..

leng leng :

hahahahahahahahahahahahhahaa
明天到底有没有?

魔鬼 飛飛 :

我不知道哦..

kuok benny :

恩诺~我看了四十多分钟~
那个4,500 还不卖太浪费了~
最后才卖450~还要75,000~ 哈哈~

黑人蓝保 老鼠 :

是我BLUR了...哈哈哈哈哈...明天还有....逢星期一跟星期二...

leng leng :

节目因为娘娘收视率爆增 :p

打鼓 お! :

今天可能才是娘娘上镜的日子。。。请注意了

meicheng chua :

哈哈~要 不要在信你叻??!!昨天我坐了那么久,奖金送了,我还怀疑我眼睛错过了!!还是认不得娘娘呢!!%%#$@$#@$#@^&$

meicheng chua :

喂,打电话去问娘娘啦~~

打鼓 お! :

她自己也不知道。。。~

魔鬼 飛飛 :

到底有沒有..我忘記了..現在才有時間上網..!!

打鼓 お! :

又没有。。。哈哈哈~

im -who-im :

电视台一定是想要拉住收视率~ hng hng..!!! >"<

魔鬼 飛飛 :

=.=''

im -who-im :

还是说..... N个星期前我们就错过了?

黑人蓝保 老鼠 :

上个星期有看到她的出现咯....

im -who-im :

有两集阿~

leng leng :

可恶 ~ 不要逼我派人烧电视台后栏!

im -who-im :

xuemei..!! 好像要烧很多后栏wer.. 懊恼~

shan shan :

^.^ morning~

im -who-im :

morning~~~~ ^.^

打鼓 お! :

事头婆,早晨 =)

shan shan :

good nite~

打鼓 お! :

good nite desu