팔로어

2007년 5월 4일 금요일

单身潜逃 - 只身走佬(第二集)

Start:     Jun 10, '07 06:00a
End:     Jun 14, '07
Location:     独岛
再过一关。。。就行了

end date 不晓得。。。所以就乱放 :P

댓글 35개:

im -who-im :

625 我生日~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魔鬼 飛飛 :

啊哈哈哈哈哈哈哈..!!!

魔鬼 飛飛 :

不如928咧~我的生日哦..!!! 啊哈哈哈哈哈..!!!

✖ weita ✖ :

独岛!??

ping ping :

put my birth date..!!!!~
hahahahhaha!!~

im -who-im :

616 lisa 生日
625 我生日

就放这两天啦~ 哈哈哈哈

✖ weita ✖ :

828 ~is my b'day~~~~~!!

szechyi saw :

malaysians pay half in singapore! jom~

kuok benny :

恩~我还有倒数十九日~
525~ 嘻嘻~

toto 。 :

benny~ ..come..we go makan-makan.~

kuok benny :

yo~ let's go ~

vivi leong :

my mom b'day too ~ ^^

打鼓 お! :

提早了。。。end date也开始明朗化

局势仍然观察中~

椰樹 特利 :

几时走佬回KL????

打鼓 お! :

哈哈哈。。。

✖ weita ✖ :

几时第三集~?期待ing~

打鼓 お! :

呵呵呵。。。

im -who-im :

yii vivi~ 你妈妈是个好女人~ 哈哈哈哈哈

Rain 也是 625~ hahahahahaa

打鼓 お! :

我会离开马来西亚一段小日子。。。去新加坡(独岛)。。。就在10th JUNE,报告完毕 =D

打鼓 お! :

大家不用在猜测。。。呵呵。。。

poŖků oTäkũ © :

去那里多久?

打鼓 お! :

呵呵。。。我想留多久,就多久。。。

vinci chin :

原来你要来这里。。欢迎欢迎!!!记得call我

打鼓 お! :

呵呵。。。李金娜小姐会通知你吧??

黑人蓝保 老鼠 :

居然跟李金娜姐幽会....没通知我TIM....

✖ weita ✖ :

来独岛~独独独独独~~找我~

打鼓 お! :

哈哈。。。독도는 우리 땅 :P

✖ weita ✖ :

우도독땅리~^^

打鼓 お! :

hahaha... :-) good style

✖ weita ✖ :

我不懂~哈哈哈

打鼓 お! :

독도 独岛

우리 我们

땅 土地

독도는 우리 땅 独岛是我们的土地

✖ weita ✖ :

우도독땅리 = 我岛独土地们~? hahahhahaha~

打鼓 お! :

우리不能分开。。。如果你将之分开了,就是将“我们”活活地拆散。。。哈哈哈。。。不好棒打鸳鸯 :P

✖ weita ✖ :

우리~we~好,我会认住这韩文~

kuok benny :

"Welcome to Singapo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