팔로어

2007년 5월 7일 월요일

。。。




你知道它是谁啦。。。不用我多讲了 =)

댓글 26개:

im -who-im :

=.=??

鸡婆 屋 :

=.=||" cat cat hahaha

Fei Cheng Yap :

你想说什么??

toto 。 :

tom n jerry..~??

szechyi saw :

局外人~
……滚过……

✖ weita ✖ :

?????????

leng leng :

剖开它的肚子是不是有红包藏在里面?:p

toto 。 :

=_=!!!!

im -who-im :

xuemei.. 可能藏在後面....

leng leng :

难道是那个帽子的下面?!!

im -who-im :

還是那個櫥裡面??? aiya~ 鸟人耍掩眼法~~

leng leng :

可能那个原子笔里面卷住!

im -who-im :

也可能放进mouse里面~

鸡婆 屋 :

全错了!!!是在猫的屁股洞里面。。。哈哈哈

im -who-im :

>"< 都错了!其实是鸟人自己拿了~ 这个只是烟雾弹~ 来转移我们的注意力而已!

toto 。 :

可怕的紅包黨~

Vincent Cho :

难道是肥猫?

jeong yoonho :

我猜是还没睡醒的“退色咖啡猫”又或许是咖啡猫的朋友之类的~~~
哈哈~~~

jeong yoonho :

我猜时还没睡醒的“退色咖啡猫”又或许是咖啡猫的朋友之类的~~~
哈哈~~~

肯尼卡卡 kennycarmen :

龙猫阿爸~~

ping ping :

我不知道喔

Shawn ng :

这不是猫。。。。

Shawn ng :

是老虎。。。

Shawn ng :

鸟哥,老虎傻傻分不清楚

poŖků oTäkũ © :

是我送的那只吗?

vinci chin :

它是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