팔로어

2007년 5월 27일 일요일

早餐。午餐。晚餐




sunday 27/may/2007

댓글 33개:

Im NotShy :

sofasssssssss

jiahui chooi :

我爱虾饺~!

Im NotShy :

i like money

jiahui chooi :

钱我也爱~哈哈

打鼓 お! :

为什么你们爱钱,却有要将它们抛弃?哈哈哈

jiahui chooi :

因为,爱要懂得取舍

打鼓 お! :

哈哈哈。。。果然收放自如。。。只是收的成长幅度是不是和放的幅度成正比?:P

jiahui chooi :

ehh...最近不成正比~~~
希望恢复原状~

Christy Tiong :

i wanna eat cheong fun too!!!!

天使 安琪 :

i wanna eat chee cheong fun n har gao

魔鬼 飛飛 :

=.=''餓..

toto 。 :

靠~

patricia toh :

闷。。。 累。。。 疲倦。。。 饿了!

phaik tan :

妈的,又是让人流口水的照片,望梅止不了渴。

patricia toh :

快要中午了。。。 吃饭时间到!

poŖků oTäkũ © :

还好我吃饱了

kuok benny :

一次过三餐~~厉害~

打鼓 お! :

是早、午、晚~

✖ weita ✖ :

肥~~~~~

打鼓 お! :

哈哈。。。如果一个人吃的话

鸡婆 屋 :

i miss DIM sum leee

打鼓 お! :

you can open a dim sum shop with darren there :-)

肯尼卡卡 kennycarmen :

半夜三更我去哪里找东西吃!!!!!!!

打鼓 お! :

冰箱

toto 。 :

ipoh road got lah~

vivi leong :

jln ipoh got dim sum til 6am :)
then.. 大城堡也有点心,我试过3,4点在那里吃
kepong midnight got bak kut teh :)
* wink wink *

打鼓 お! :

为什么不直接去冰箱找东西吃?最快了~呵呵

vivi leong :

不是每个人的冰箱都有东西吃的窝~

打鼓 お! :

哈哈。。。谁吃完了冰箱里的食物?

✖ weita ✖ :

burger~

vivi leong :

魔女的冰箱都只是有mineral water ~

打鼓 お! :

哈哈哈。。。因为魔女有好厨师,随传随到~

vivi leong :

哈哈哈哈哈。。 
那我有胃吃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