팔로어

2007년 5월 4일 금요일

补习老师


今天一早,得知丽云老师--我的小学补习老师因病过世了。

待会儿将会去送上最后一份敬意。Hormat


老师走好。。。

那时候你最懒惰兼顽皮的学生

斌 敬上

--------------------
以后有病不要不开口,老师病(癌症)了两年多,才让家人发现已为时太晚。。。病向浅中医,大家要互相提醒大家

在那里,我遇到了以前华文很好的中学老师,久违的朋友,久违的阿姨,也有点叙旧的感觉。




댓글 33개:

黑人蓝保 老鼠 :

安息吧.....鸟人的补习老师.....

kuok benny :

恩~让鸟人学生做前辈的接班人~

Shawn ng :

节哀顺便

白金恋人(假的) Chung Yeek :

take care

阿 钝 :

节哀~节哀~!!

toto 。 :

一路走好~

fierce momo +__x :

以前最懒惰兼顽皮的学生現在變成聰明兼好學的鳥人,
鸟人的补习老师.... 你可以安息.

✖ weita ✖ :

安息~

charris chin :

节哀顺便

肯尼卡卡 kennycarmen :

节哀顺便。。

椰樹 特利 :

生老病死,没法避免吧。。。。

shan shan :

一路走好.....

嘉诚 李 :

老师此生没有白费,至少桃李满天下。
愿安息,阿门。

Vivonne Soong :

其实如果有病而不去医,因为不想给家人负担。有错吗?
因为有时候我回想,如果我的了什么癌症,是不是就应该自己承担??

im -who-im :

有病不去医 和给不给家人负担 好像是两码子事
有病不医 错对自己 也对不起含辛茹苦把你孕育成人的父母
难道等到你撒手人寰的那天 让他们措手不及 蒙在鼓里 伤痛欲绝 就对吗?

记得~ 健康检查~ ^.^

嘉诚 李 :

其实,我觉得很多人有病不说出来,都是有苦衷的。
要知道,有头发谁要当癞痢?

事实上,现在的医药费不便宜。另外,一些病人也是为了不想家人担心,所以选择自己面对。

很多事情,表面的剧情看起来是这样;但是,往往在另一面,会有不一样的剧情。

打鼓 お! :

呵呵。。。大家都是为大家好。。。人都走了。。。就此告一段落呗

Mei Mei Ng :

sad to hear this...

魔鬼 飛飛 :

節哀..!!!

魔鬼 飛飛 :

恩..對啦..不要太主觀..!!

Im NotShy :

tata

小 航 :

大家照顾身体哦。。。

Fei Cheng Yap :

健康很重要~~

打鼓 お! :

所以呢。。。请允许我说这句。。。少抽烟,尽量戒 =),虽然我知道很难

im -who-im :

鸟人 sound like 阿伯~ =p

Fei Cheng Yap :

myspace layout

Im NotShy :

不抽烟?你找人杀掉我算了

打鼓 お! :

哈哈哈。。。我也晓得很难,就好像你叫我戒internet :P

打鼓 お! :

是啦~是啦~我应该代言tak nak的广告。。。哈哈哈

Fei Cheng Yap :

有什么好的方法可以戒烟?

打鼓 お! :

靠自己,呵呵

Fei Cheng Yap :

很难哦~还有别的方法吗

打鼓 お! :

哈哈哈。。。我不懂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