팔로어

2007년 5월 21일 월요일

孤单的人总说无所谓

孤单的人总说无所谓
在歪歪那里看到这句话

hmmmmm...

总是自己解决问题
总是自己独立思考
总是把想法埋藏起来
总是不想说太多话

看过她哭
现在希望她会笑,她好像笑了
她还记得怎样展露美丽的笑容
那很好~웃


没什么特别事情发生

却也总是说无所谓,真的是无所谓吗?
nevermind, i'm fine



댓글 64개:

shan shan :

aiyu~ got sofa~

raymond chan :

nvm la..~!!

i'll stand la..~!!

sofa for nenek wan..~!!

shan shan :

thanks cucu~~ ^.^

raymond chan :

yada...yada..~!!!

shan shan :

孤单的人总说自己不孤单~~

raymond chan :

nenek...here's ur coke..~!!

so u can enjoy ur coke and while watching TV.~!!

✖ weita ✖ :

我不孤单~我寂寞而已~

raymond chan :

好吧。。一起来自摸奶奶。~!!

哈哈哈哈哈啊哈哈哈。~~!!

shan shan :

yiiiii~~~ nenek cant take cold drink...

✖ weita ✖ :

哈哈哈哈~自摸清一色对对糊~

raymond chan :

coke boil with ginger, can heal cough.~!!
yada..~!!

raymond chan :

我食“天糊”。。~!!

shan shan :

我没咳嗽哦!!!

raymond chan :

then why last week u say u admited hospital??

i tot u got serious cough.~!!

白金恋人(假的) Chung Yeek :

um~~~~~

魔鬼 飛飛 :

但..............!!
我還是說很多話的..!!!
啊哈哈哈哈哈哈..!!

魔鬼 飛飛 :

孤單沒所謂..要懂得自己逗自己開心~

im -who-im :

笑~ ^.^

魔鬼 飛飛 :

窩吃炸糊~ 屎~ 啊哈哈哈~

im -who-im :

芝麻糊~~~~

魔鬼 飛飛 :

芝麻糊~

魔鬼 飛飛 :

=.=''

魔鬼 飛飛 :

花生糊~

魔鬼 飛飛 :

雞糊~

poŖků oTäkũ © :

boh boh cha cha

poŖků oTäkũ © :

웃 <---- freeze, dun move~~

魔鬼 飛飛 :

啊哈哈哈哈...!!!

poŖků oTäkũ © :

为什么那么开心?

魔鬼 飛飛 :

沒想到你的鳥人一樣~

poŖků oTäkũ © :

=.=III
那个是我的外孙来的~

魔鬼 飛飛 :

啊哈哈哈..我的祖孫~

poŖků oTäkũ © :

=.=III
你什么时候变成我阿妈?

打鼓 お! :

你们是同level的。。。没有分别

poŖků oTäkũ © :

o~~对hor
是亲家

打鼓 お! :

红包~红包~

poŖků oTäkũ © :

没钱
我很穷

打鼓 お! :

跟亲家拿。。。哈哈~

poŖků oTäkũ © :

亲家更穷

toto 。 :

買toto啦~

poŖků oTäkũ © :

你直接讲中什么号码比较快

toto 。 :

讲啦~ 笨~

poŖků oTäkũ © :

8723?

toto 。 :

亞咯~

poŖků oTäkũ © :

没开的话你给我打

toto 。 :

來啦~

黑人蓝保 老鼠 :

呵呵...真无谓

Fenny Lam :

总是自己解决问题
总是自己独立思考
总是把想法埋藏起来
总是不想说太多话

这个非常的好啊。。。

打鼓 お! :

没说不好哦 =P

YYbee . :

你把我吓了一跳, 怎么孤单的人总说无所谓变成翼空的...我要收版本费..哈哈

阿魚 giamm :

office很孤单~ no wonder 我整天都讲无所谓~哈哈哈哈哈

打鼓 お! :

这个就是惊喜 =)

打鼓 お! :

请我扫地啦。。。director~

阿魚 giamm :

lol...
扫地乃是我的工作之一啊~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patricia toh :

孤单? 别忘了你还有我这个伴咯... 有什么事还有我们帮你一起“出气”
哈哈。。。

打鼓 お! :

哈哈。。。pat-mon当了妈妈就开始保护我这个小朋友了 :P,感动ing

Im NotShy :

你很孤单啊?跟墙壁聊天啦!或者找找有没有昆虫,学我老公跟它们沟通

打鼓 お! :

哈哈哈。。。最近我跟wii聊天比较多 :P

打鼓 お! :

还有跟自己讲韩国话。。。:P

Im NotShy :

=.='''你赢了.....>.<

打鼓 お! :

最近你老公upgrade想跟红龙讲话。。。更强~

Shawn ng :

好悲哀哦。。。

Vivonne Soong :

嗯。一击即中。。。

因为孤单的人总是习惯了没人理会,所以什么都不想说了。。

patricia toh :

没人哩你,你就去吵其他人啊!

打鼓 お! :

我等着教你的小朋友打world of warcraft :P